Day1:台南出發 → 台中丫豐家過夜 → 東豐鐵馬道單車行 → 豐原廟東嚐小吃
              →
老虎城閒晃 → 逢甲夜市會nana → 唱KTV → 夜宿狗狗丫豐家

Day2:台中市小吃大採購 → 美術街風格餐廳拍照 → 老四川公益店午餐               
              → 星野銅鑼燒公益店大採購 → 台中美術館搞笑拍照 
              → 員林銀河鐵道下午茶 → 返回台南

回到董仔同學家,大伙在吃排骨麵,我們四個則是累到快要虧了,此時新聞
播著凱道前的倒扁人潮,紅通通的一片,真是壯觀丫~~

吃飽大伙再休息一會,約九點半左右,我們則出發到老虎城去逛逛,主要是
要避開逢甲夜市的人潮,老虎城的設計蠻不錯的,還有個很漂亮的旋轉木馬
,小朋友是想上去坐馬馬,而大人則是拍拍照留念就好,之後原本打算帶小
朋友去玩玩電動度時間,沒想到一過十點小朋友就不准待在裡面了,大伙只
好直接往逢甲出發...

到了逢甲我們進錯了路,直到被車潮擠的動彈不得時已經來不及了,其實若
不是為了拿禮物給NANA,我也不想來逛夜市的,因為..........人真的太多啦!

董仔本來就不想逛夜市,於是在麥當勞放我下來等NANA後,便跟丫峰去找
車位了,我站在麥當勞門口也很怪,於是偷偷的進去點了餐(噓...不能被董
仔發現哦,不然會被唸)本來只是想點支蛋捲冰淇淋,結果櫃檯人員一直跟
我推薦只有台中麥當勞才有賣的一品雞堡,於是最後買了一份套餐,左
看看、右看看,終於看到了一個空位,才走過去就發現另一台車的家眷正好
坐隔壁,真是巧,原來他們那車也是男生去停車,女生來麥當勞等丫~~

沒一會隔了一年半年沒見的NANA終於來了,送上禮物後當然要大聊特聊囉
^^(這次送給她的是她名字的手機吊飾,看起來她還蠻喜歡的喲~)



大約聊了半個多小時,其他人決定要回去了,於是董仔便要來接我啦,依依
不捨的告別NANA,再送丫峰去搭另外一台車回住處後,我跟董仔還有一攤
要續,因為威廉跟GRACE今天也從台南上台中來找朋友,所以這一攤當然
是免不了的啦!只是幾個大男人在KTV裡耍寶,真的是超搞笑的!

此時大家一定很好奇,咦~~丫小馬跟法克人怎麼不見啦??

就在我們出發到老虎城之前,小馬接到她台中朋友的電話,說要載她們到他
家去聊聊,法克當然是一定要跟去囉,他們就一直消失到我們抵達KTV之前
才回到丫峰家,不過,我們大家一致認為,他們倆應該是去觀賞台中的
MOTEL風光吧(開玩笑啦!)

而丫峰更絕,他們回去時還問他倆去哪一家MOTEL,他那裡也有招待卷內,
真是暈倒!

而我跟董仔回到丫峰住處時,已經快三點了,等洗完澡又快四點,真的只有
一個累字可以形容丫....




下一站:【台中市】台中行~台中小吃大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