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許久,終於可以  去看
  「海角七號」了...

  不過,這次不是跟董仔看,
  而是找了JOE陪我一起過兩
  個女人的約會...^^

  因為匯豐銀行在新光影城有
  買一送一的優惠(詳見匯豐
  銀行網站)so...我們當然是
  去新光影城看囉!

  不過,新光6點那種過後就,
  就得再等到9點才有場次,最
  後喬到9點那場,於是我下班
  便先過去簡約等JOE啦~

  等JOE把簡約的事都處理好
  之後,我們就趕到影城櫃台
  去拿票,然後就坐準備看電
  影囉~


  這次看的廳不小,我們坐在第15排看剛好,而 陸陸續續又有不少人進來,
看來,這部片子的威力真不小!
(聽我同學到國賓去看8點場的同事說,她們那邊竟然客滿內...)

果然,電影裡的笑點很有爆點,光是一幕貼XX的繃帶畫面就讓我笑到下一幕
啦...

整部片子下來真的是歡笑連連,其中小人物刻劃的貼切,或許就是這部片會
大賣的原因吧,因為,就是讓人忍不住的覺得心有戚戚焉!!

整體來說,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這些小人物,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反而沒那
麼讓人印像深刻,有幾幕,我真的有被感動到,只能說,真的不錯看,是一
部值得花錢進戲院看的電影。

看到今天已經過三天了,對於片中的某些片段仍然記憶猶存,每次想到就忍
不住的噗嗤一笑,尤其是和看過的同事聊起時,簡值是愈說愈好笑,真的有
想再去看一次的衝動呢!! (有在想約老媽去看,我想,老媽活到這種歲數,大
概還沒進過戲院吧^^,難得有部連她也看的懂的片子,真的想帶她去看看...)




海角七號官網:http://cape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