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五年來首見的超級強颱"海棠"在原地轉了360度後於本日下午兩點五十分
由宜蘭東澳登陸,正式對台灣產生威脅.....
-------------------------------------------------------------------------------------
多了一天的颱風假,因為也不能跑到哪裡去,所以睡了一天...
中午起來後,出去陽台看看它的風勢雨勢(因為風真的太強了,強到連房間窗戶
關著都可以感受的到!超恐佈的...)從陽台看去,一眼望去,草木都被吹的
東倒西歪,而雨則是被風吹的一陣一陣的掃過來。連廁所的排水孔都可以聽到
"轟轟"的風聲!
吃飽飯後,在樓下跟宇婕和小米玩到兩點多,董仔打電話來說,有人在喊無聊,
叫我訂看看有沒有包廂,要去唱歌,so...我就開始忙啦...
訂好之後,董仔便出發過來載我,不過,颱風天出門當然又被老媽唸了一頓

在路途中,經過科工區門口時,有輛車子就這樣的停在十字路口的正中央,
不曉得是被車撞的或者是被樹打到的...(不過我想是被撞的成分居多,因
為濱海公路的樹不多...)看的令人觸目驚心的...

而市區的路除了有很多被吹倒的路樹跟樹枝外(有的還連根拔起),有部份路
段還開始積水了,再加上風勢,做車還好,但如果是機車騎士根本就寸步難行
了...
到達好樂迪之後,雨傘已經被吹的開花了,還好,反個方向讓風再吹一次,它
就回復原型了...進了包廂後,其他人都已經到了,因為已經點了很多歌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拿些東西來吃,不過這間包廂算是我在好樂迪見過最大的包廂
了吧,大概可以容納20幾個人內,不過我們只有9個人,所以內,大到大家可
以在沙發上睡覺,而且唱歌唱到一半,小朋友就開始玩起音效了,結果,將歌
聲調成唐老鴨的聲音時,大家笑到不行,連我自己聽的笑到都快唱不下去了,
呵呵

在裡面真的感受不到外面的風勢,而ktv的員工忙來忙去的,食物好像怎麼補
都不夠吃(看來颱風天出來玩的人還真不少),吃吃喝喝又唱唱跳跳就這樣
經過了四個小時,董仔的朋友覺定要去吃麻辣火鍋,所以我們便離開ktv,
到北安路去吃麻辣火鍋,這種天氣吃火鍋真的蠻適合的,所以火鍋店的人也
不少內...就這樣又吃吃喝喝到了9點多大家才各自解散回家睡覺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