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董仔終於忍不住去辦了costco的會員卡啦...

原本董仔一直說要等costco若在台南設點時才打算去辦,因為若是costco設
在台南,三不五時蹺班去試吃美食就很划算了...

話說,這個週末臨時才決定要烤肉,烤肉不能少的便是美國牛小排啦,但一
時之間也沒有人要去costco,問了好幾人都沒結果,最後董仔居然決定自己
去辦卡自己買較乾脆,於是董仔約了同事,中午便往高雄出發去啦!

董仔一開始還在煩惱要帶同事一家三口去吃什麼,我直接給的建議就是老四
啦,其實是因為我也很想吃啦^^a...

而董仔的同事也顯少去高雄,便跟我們我去嚐嚐囉,不過,假日的老四川
意真的很好,我們大約一點左右抵達,有訂位還得等到1:40!



因為老四川之前已經介紹過了,so...這次就沒再拿起相機拍拍,專心攻美食啦^^~

要介紹一下的是上頭這豬粉紅豬!

之前去吃老四川時,它都會送折價卷或優惠套餐卷供客人於下次折抵,但現在
它改推VIP卡不送折價卷囉,VIP卡辦一張要NT.500,會贈送5張NT.100的折價
卷,於當次就能使用,另外還能打88折,算算還蠻划得來的,於是我們就辦了
一張,於是店家便送了一份精美的小禮物,就是這隻粉紅豬豬手電筒啦^^

上菜後,大家就很認真在吃啦,董仔同事似乎也很滿意這頓午餐,一聽說它們
在台中也有分店,已經開始在考慮88節是否要改去吃老四川公益店了...

吃飽後,我們便直接前往costco了,今天的天氣時陰時雨的,很怪,可能是因
為昨天剛經歷過颱風水災的洗禮,因此樓上的停車位滿到不行,結果地下室的
卻還有好多空位,看看天氣是不大可能再下大雨了,於是我們便將就點停樓下
啦...

董仔辦卡花了不少時間,加上這次下午就是要逛costco而已,於是大家便悠閒
的逛啦,只不過,costco假日的人潮實在太可怕了,推了車三不五時就會跟人
家碰撞一下,試吃也大排長籠,因此,這次便沒像上到中和的costco一樣每一
攤都排隊試吃,不過,卻也逛了三、四個小時有,看大家好像不用錢一樣的拚
命把東西搬上推車,實在很懷疑,真的有不景氣嗎?

接下來介紹血拚的成果:



這一組是grace推薦的Cetaphil舒特膚洗面乳,兩瓶NT.425,grace說很好洗
,連她媽媽會過敏的膚質洗起來都覺得很舒服...



它是從加拿大進口的,容量有20oz,以我的用量,兩瓶應該可以用個半年以
上吧,所以不算貴啦...^^



再來就是我的下午茶點心囉~

每日元氣我之前有買過蔬菜口味的,還不錯吃,但在這裡只有看到黃金燕麥
,只好買這種口味囉!



一大盒NT.285,裡頭有54小包,相當一小包5.2元。

因為我有時中午會不吃,這個就是要拿來小小補充熱量用的啦,一小包熱量
120卡還能接受,但吃多了還是不行的喲!(其實黃金燕麥沒什麼滋味,應該
也不大可能會吃多啦^^a..)

                  

再來這個就要隆重介紹一下啦...看的出來這包是什麼嗎?

grace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它是麥片呢,其實它是ks的淡鹽薯片啦...(NT.189)

一開始董仔看我拿那包時便問我說,怎麼偷渡了洋芋片,我只好睜眼說瞎話
的回答他:沒有丫~你不是要買狗食給我嗎?這包是狗很丫...

有看到照片中右下角那張卡片嗎?它就是老四川的VIP卡喔,跟一般的信用卡
一般大小,但跟洋芋片比起來,就顯得很迷你啦,尤此可知,這包洋芋片有
多大包啦~(我終於顯得為什麼美國人都會把洋芋片倒在碗中,因為實在很大
一包丫,拿起來都有點重量的內!)



洋芋片的成份(洋芋片不管有沒有少鹽,反正它就是熱量的代表,嗚~我又
要墮落了...)



洋芋片特寫

它是波浪狀的洋芋片,口感還不錯,淡鹽果然是有差,較沒有原味洋芋片那
樣的死鹹,害我又多嗑了不少~

至於美國牛小排一定是不能少的,但一回來買上就被拆下去烤囉,來不及拍!

另外還買了兩瓶紅酒,一瓶是布魯斯莫瑞紅酒(NT.279),另一瓶是人家推薦
的哥倫比亞峰紅酒(NT.439),比較起來哥倫比亞峰紅酒真的好喝多了...

還有一瓶二千cc左右的美日c柳橙汁,這樣大一瓶只要NT.139,差不多是星
巴克一杯咖啡的價格,真是便宜,小朋友看到時都目瞪口呆,宏宏還說,看
起來很像補充洗碗精桶子的大小呢!

這樣一趟下來就花了三千多,事實証明,costco常逛真的會破產丫!



∮延伸閱讀∮
【高雄市】前金區.老四川巴蜀麻辣燙(中華店) 
【台中市】台中行~西區.老四川公益店午餐
【高雄市】KS半日遊~左營.老四川巴蜀麻辣燙(明誠店) 
【高雄市】高雄捷運初體驗+老四川 

【台北縣】中和.COSTCO(好市多)初體驗



【COSTCO 好市多 高雄店】
TEL:(07)338000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656號 ( IKEA 附近)
網址:http://www.costco.com.tw/index.htm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