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的,我認識了兩個Grace,而更巧的是,二個人都在九月過生日

這個Grace的生日其實應該是在23日,只是當天是星期五,所以才會改在禮拜
六大家一起去吃飯,也幫她慶生...
董仔的朋友帶我們去一間園藝餐廳,地點好像是在麻豆吧(因為是董仔開車的,
所以我也不曉得)餐廳的感覺還不錯,除了有很多花花草草之外,還有小小
的噴水池,更特別的是...它的廁所洗手台,是用傳統式的打水機,就是那種你
得自己一直壓手把,它才會有水的古式手龍頭,我到離開時才發現的,不然就
可以把它拍下來
這家店的料理是走燒烤式的,可以自己烤,也可以請店家幫你烤好,菜色方面
,似乎大家都不是吃的很滿意,可能是新店,所以還有進步空間...
回到話題,知道要去幫Grace慶生之後,我就和董仔跑到地球去買了一個黑森
林蛋糕,因為地球的黑森林蛋糕真的不錯吃,到達餐廳後,我跟董仔不動聲色
的跟大家一起吃飯,吃到一半時,我們才偷偷到車上去把蛋糕拿出來,並點上
蠟熊端到我們那一桌,而當Grace看到蛋糕時,露出很驚喜的感覺,不過她有
點介意的是,蠟燭為什麼不是問號內(這我老早就跟董仔說過了,他就是不聽
厚...)
於是在眾人唱了幾種不同版本的生日快樂歌之後,Grace才很開心的許了願,
吹了蠟燭...(不過生日歌唱的有點久,so...蠟燭都快燒完了啦)
大家吃了蛋糕都覺得不錯,真是不枉我們千里迢迢的還跑到地球去買,吃完
蛋糕後,大家又開始吃吃喝喝一直到好晚才各自解散,結束了這場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