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喜歡這首歌,其實有點意外...
原本只是聽到偶像劇白色巨塔的插曲有首女生唱的歌好像不錯,
於是便開始努力的找,沒想到卻找到這個歌手的另外一首歌--孤單心事

第一次聽就蠻喜歡這首歌的,不過那時只覺得很悲傷的歌而已,
沒想那麼多,開始注意它的詞,是從董仔鬧情緒那時開始...
那段時間我的心很不平靜,擔心、難過、傷心、猜疑、失望甚至快絕望了,
那時的我一直在想,我跟董仔是不是都是我站在主動的這方呢?我愛他較多呢?

在感情的世界中,往往都是愛人的人傷的較重,
就像詞中的主角一樣,
因為太愛一個人,即使感情存在著很多的不確定感,
卻仍是一頭熱的用自己的方式在愛著對方,
即使知道,最後會受傷,仍是不後悔....

我在想著這些的同時,忘了一些事,
董仔本來就是個不善言詞的人,
他很務實,會用他的關心,他的行為來表達對我的愛,
而不是口頭上的那句"我愛你",
在他的心中認為能讓我過穩定的生活,比這三個字來的重要,
只不過當他生氣時,卻忘了告訴我不要理會他,
因此造成了兩人之間的誤會...

而我更是被情緒氣昏了頭,
忘了靜下心來想想,
他的好,他的體貼,他對我的一舉一動...
好在後來兩個人終於能夠說通了,也化解了一場不必要的結果!
只不過丫,董仔,我還是要跟你說,
對我的不滿也是要適時說出來咩,你不說,我怎麼曉得你在氣什麼呢?
等到你自己氣到不行時,我還在一旁搞怪,這樣不是很累嗎?
而且丫,老人家常生氣對身體不好喔

ps.目前這首歌是相簿的背景音樂,可以去聽看看喔!



【孤單心事】主唱:藍又時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是在你身邊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