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我連美髮店也在介紹丫^^其實,是因為布落格
已經不曉得要寫些什麼了沒啦,只是覺得設計師的手藝不錯,所以上
來推薦一下咩...

話說,兩年前我在這家店燙了頭髮,除了大家都說不錯看之外,我的捲度
也撐了一年的時間之久,替我省了不少錢...但沒多久之後,它便悄悄搬家
了,我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找出它的新址囉,於是便開開心心的帶著靜怡
在她挑的好日子裡去燙頭髮啦!

老闆也是我必找的設計師,除了功力不錯外,人也很會哈啦,重要的是會
適時的學習新手藝,所以每次來他又換了新功夫了,真的是很認真!
而新店的二樓還設有頭皮SPA調理區,一次NT.800還可以順便讓肩頸及頭
皮舒壓一下,不過一次只能容納兩人,所以,要事先預約,感覺好像很不
錯,下次我也要去做看看!

靜怡主要是要燙頭髮,而我則是要把一頭亂髮整理的乾淨一點,SO...剪了
蠻長的一段(靜怡的更長,可能有20cm哦),我把頭髮剪到肩膀,而且還減
量,所以感覺頭皮輕鬆了許多,設計師還幫我把頭髮吹直,靜怡說看起來
有不同的感覺哦
不過因為我的弄好時,靜怡至少還要兩個小時才ok,於是我便先告別靜怡
陪董仔回家拖地囉,真是期待明天看到靜怡的新髮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