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四人組又出動囉...

因為sophie跟董仔"高關"了產品,今天要讓她簽收,也趁著個機會讓「吃吃
四人組」又重出江湖...

原本打算去上次有看到的"愛麗絲",但後來猛注意才曉得,它今天店休內...
害我只得快快找看看,是不是有啥食客推薦的好味道...

看了好一會,突然看到一家很吸引我目光的店,這是家印度餐廳,強調為了
有原始的印度風味,連廚師也是聘請印度五星級餐廳的廚師,看了看價位,
雖然有點小貴,但尚可接受,加上sophie夫妻都愛吃咖哩,去吃看看印度的
咖哩有什麼不同應該也不錯丫...



因為今天是月初,害我五點多過後就趕的要命,想儘快把手頭上的工作告一個
段落,還得回家等董仔來載內...

董仔還是給我小小遲到了一下,載到我後我們便往五妃街出發,結果,我又犯
了一個"滴桃"的錯誤,我只抄了它的地址,卻忘了看一下地圖它大概在哪,於
是我們從五妃街的尾巴一路找到它的前面...(它在靠近台南大學的那段)

門口有一尊大象的雕像及印度廚師人形看板的就是啦...
董仔遠遠看到"扛磅"時,竟跟我說,看那"扛磅"應該不會很好吃啦,誰曉得後來
他卻吃的津津有味



sophie夫妻比我們早一點點到,進門前看到門口特別掛著一個牌子寫道:入
餐廳前請先洗手,外面還設置了一個很有味道的水籠頭供大家洗手,我們還
在想說,是不是真的像印度一樣,要用手抓,所以手需要洗手呢...



一進門,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另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因為我有先訂位,所以一進門,穿著印度服飾的服務生就前來幫我們介紹菜
色了...

因為店內以單點及套餐為主,沒吃過這類的餐廳也不曉得要怎麼叫,最後我
們決定點三人套餐(NT.1699),因為裡面可以吃到多種菜色,而且若吃不夠
的話,也可以再多單點一些菜色來吃...



餐內的水壺跟水杯都是錫製的,透過錫杯傳來檸檬水冰冰涼涼的溫度,真的很
舒服...後來,聽服務人員說,老板為了想讓整間店有原汁原味的感覺,除了廚
師請印度人外,菜色也儘量依照印度口味去做,連裡面的傢俱、餐具跟擺飾,
幾乎都是從印度整櫃空運過來的...真的是很用心丫...



錫壺、錫杯看起來就很有異果風,加上整間店內的色彩,讓人有種置身異果
的錯覺...

不過可能是錫壺看起來太像花瓶又輕,董仔不注意時,差點把錫壺檔水杯拿
起來要喝,害我們快笑死了~



店內有兩層樓,一片的橘紅色當道,樓下座位約有三十個,樓上我沒上去就
不曉得了,比較特別的是,因為這裡的空間不夠,廚房延伸出去的空間就是
洗手間,所以要上洗手的時候,就可以看見大廚跟二廚在廚房忙錄的身影...

而亂洗手間強烈的紅色,更是讓人印像深刻,我看了實在很想拍,於是向服
務人員詢問是否能夠拍拍,沒想到服務人員沒聽清楚,以為我想跟廚師拍照
很丫沙力的就幫我請大廚出來拍合照囉,後來弄清楚我的用意,又帶我到廚
房去拍拍,還跟我介紹,在廚房最後面那個就是從印度空運過來的烤爐哦,
在鐵皮保護著的裡面還是用土做的碳爐內...

服務人員還告訴我,今天它們在新天地美食街也開了分店,蘋果日報還去採
訪,而它們另一家分店約十月底會在東豐路營業,屆時的空間會更大更有印
度風,而它們老板因為怕爐會因為碰撞壞掉,目前就是去押另一個爐回來。



接著介紹我們今天的套餐菜色囉...

首先上來的是湯品,我們點的是三人套餐,所以會有三碗,我們分別叫了兩碗
印度香濃蕃茄湯及一碗雞肉湯,別看湯品看起的來的感覺怪怪的,酸酸甜甜可
是很好喝的呢!



接著下來的前菜可是我跟Sophie的最愛...

瑪薩拉蔬菜脆薄餅,這薄餅竟然比市售的洋芋片還薄,香脆的口感,搭上蔬
菜的強烈對比,真的是美味,舖在上面的洋蔥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坦都爐就是那個空運過來的爐囉...

顧名思意,這兩道菜就是由坦都爐烤出來的,無骨雞肉塊因為我忙著拍照,
沒什麼印像吃起來的感覺,而魚塊就真的很不錯,烤到魚肉鬆鬆軟軟的,用
叉子一壓就碎了,要吃它,可是要有點技巧呢!重點是~好好吃...



碳烤專用的沾醬,服務人員送上來時特別跟我們介紹了一下,她建議我們先
試看看印度沾醬,若無法接受再沾蕃茄醬及辣椒醬吃...

印度沾醬入口時,就有濃濃的香料味,很特別,也很難說出那是什麼味道,
但或許有些人是真的會無法接受啦...



接著是主菜:印度紅醬奶油無骨雞肉及黃醬印度羊肉咖哩兩種,兩種味道都
很讚,加上煮的嫩嫩的肉,真的會覺得不夠吃...



再來送上來的是印度甩餅、波菜烤餅及印度炒蔬菜飯...

甩餅跟烤餅都是用來包剛剛送上來的主菜吃的,也可以用沾的,將兩種餅皮都吃
完時,可以將剩下的醬汁淋在炒蔬菜飯上吃...



兩個男生說,這真的是吃的最忙錄的一餐,因為他們兩除了自己要忙著吃外,
還得包給我們兩個吃而忙的不可開交(各投你們一票新好男人票囉...^^)

餅皮包著兩種咖哩醬及肉都很好吃,不過有一種的較辣,但餅皮的厚度適中,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印度炒飯用的是長米,似乎有先用香料炒過,所以吃起來的感覺跟我們一般吃
到的口感不大相同,而董仔對於它能夠煮成這樣鬆鬆軟軟的程度則是覺得很驚
奇...結論是,還不錯吃...

         

其實咖哩包餅吃一吃我跟sophie就差不多飽了,所以飯的部份幾乎都是兩個男
生解決的,我們後來終於了解為什麼店家會給我們六人坐的桌子了,因為當三
人份套餐全上時,桌子跟本不夠放,如果點四人份的可能更擠喔...

不過,我們四個人吃三人份,還真是剛剛好內...



吃飽接著就是飯後飲料囉...

我點的是甜味印度原味優格,還可以做鹹味的喔!sophie則點了綜合果汁,
但味道稍嫌淡了一點,而sophie老公點的芒果優格,可能因為是主打的關係
,味道最溫和,讓人家較容易接受,而且裡面還有果肉哦!



最後的甜點則是由印度小米做的「印式牛奶小米布丁」,很濃的牛奶味,小
米的口感也讓人覺得很特別,三兩口就解決掉了!

店內菜色單點從NT.60 ~ NT.三百多都有,另外還有一人至十人的套餐可供
選擇,還有NT.199的商業午餐,整體來說,吃起來的味道蠻新奇美味的,而
且還蠻容易讓人接受,但董仔覺得價位還是稍嫌貴了一點,偶爾吃吃可以,
如果天天吃可能會破產(不過,董仔,你又不是印度人,幹嘛天天吃丫??)

如果吃膩了火鍋簡餐或台南小吃,偶爾試試異國風味的印度小吃,也是不錯
的選擇哦!

預告:下次要去吃泰國菜...(有好吃的請推薦囉~限南部地區的...)

【瑪薩拉印度餐館  MaSaLa INDIAN RESTAURANT】

TEL:06-2153238
FAX:06-2156616
網址:http://masala.mytw.net/ 
地址:台南市五妃街1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