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前一晚就交待我要早點睡,
因為隔天一早七點半就得起床!
但董仔又不跟我說到底要做什麼,
害我摸不著頭緒的早早就上床睡覺(其實也是累了啦^^)

隔天早上七點半睡眼惺忪的起床,
看董仔沒什麼動靜,
一問才曉得,
原來今天是他們公司的壘球比賽,
我們是要去當啦啦隊充人氣的!

原本七點半就要比賽了,
但昨晚下了一場大雨(我是睡到完全不曉得^^")
公司傳簡訊說要取消,
不過一早又傳簡訊說八點半開始!

起床後梳洗準備要出門,
董仔還指定我要穿他們的"區服"
如果只有我們兩個穿看起來像情侶裝,
不過去到現場,一堆人穿時就很壯觀了,
董仔說,這樣看起來才有士氣啦!

除了啦啦隊的人多外,
道具當然也不能少啦,
看棒球的道具都搬來了,
還有一個啦啦隊的總指揮在帶,
真的是有夠high的,
而隊員也很賣力的在打球,
第一場是輕鬆獲勝,
但第二場就有點吃力了,
打到第五局時,被對手五比五打平,
大家心裡真的緊張了一下下,
好在六局時,又小小的板回一城,
最後終於還是得到勝利!

接下來算是冠軍戰了,
但之後還得等二場才開戰,
所以我們便先回去休息了!
不過要走之前看到對手的實力,還真是"普洛"級的呢!

後來這一場因為我還得先趕去錢櫃,
所以沒有去看,
董仔加油回來後很扼腕的說,
差一分就可以打冠軍賽了,
不過能跟那麼專業的隊手打到只差一分,
說實在的,也算很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