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影音檔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歌唱比賽的節目了,
但最近被一個聲音吸引到每個禮拜都不想錯過超級星光大道...

他叫楊宗緯,
最近因為超級星光大道而很受到注意,
頭一次會想看超級星光大道,
是因為看到了它的預告,
那集的預告是參賽者與裁判的指定比賽,
而我所看到的就是楊宗緯跟黃大煒的合唱,
那真的是令我聽到大感動丫...
(點我看影音檔)
沒想到有這樣的好聲音,
後來陸陸續續聽到他的其他演唱,
尤其是悲傷的歌曲,
真的很令人感動...

或許因為的長的很普通,
所以,聲音格外的吸引人..
其實他在演唱的時候已經有歌手的姿態了,
但在被訪問時就害羞的像個小男生,
真下有趣,
而主持人陶晶瑩就最喜歡捉弄他了^^

我想,
一首歌就是需要這樣的人去詮釋,
用歌聲去表達一首歌的情感,
用心去唱了,
真的會令人感動,
至少,
我是這樣的被感動著...

看其他影片

超級星光大道官網

口水畫的Q版楊宗緯(超卡哇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