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評價不錯的牛肉湯店時,想說就在仁德跟歸仁的附近
,何不趁著董仔每個禮拜回家的時候去吃看看呢?但董仔看了看地圖,抱怨
有點遠,只是最後扭不過我的魯功,決定今天就帶我去吃看看囉...

從店外看起來好不大,但其實連著三棟的店面都是店家的哦,裡面的空間還
蠻大的!



今天是母親節,因此,人超多的,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可讓我們兩個座
的四人小桌...

因為蠻有名的,店內也有許多老闆跟名人合照的照片,裡頭還有目前在型
男大煮廚裡的創意料理廚師詹姆士呢!



選好位置,在等老板娘拿MENU的同事,董仔要我先去用自己要的醬料,
店內有好幾種不同的醬料,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添加,而這裡的肉燥飯
是吃到飽的,但也得自己盛,右手邊那一鍋就是肉燥啦...



我選了老板娘較推薦能吃到肉原味的沾醬,不過,董仔嫌它的味道太淡,
因此選了醬油膏加一堆薑絲...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也吃不多,所以只點了一鍋牛肉火鍋,火鍋鍋底一份
NT.100,湯頭是用蔬果、肉跟肉骨下去燉煮,味道很不錯哦!



另外加點了一盤網路上推薦的肉餃、以及金針鍋跟高麗菜。

肉餃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一般肉焿湯裡會吃到的那種肉塊,不用沾醬就有
味道,我是覺得OK,但董仔吃不習慣...



店內免費的肉燥飯

肉燥蠻不錯吃的,味道夠也不會讓人有太油膩的口感,但可能今天人多的關
係,飯吃起來綢綢的,最後董仔只K了一碗半,很可惜...



特優頂級鮮牛肉(大)NT.300一盤,上桌時忘了先跟老闆娘問是什麼部位的肉
,但董仔看到這樣一盤就要300元,差點傻眼,他說,在永林這樣一盤大概
一百多就有了...



董仔先涮了一些給我吃,因為是新鮮的牛肉,還蠻好吃的...

這樣一頓吃下來,我們兩個人一共花了NT.550,不算貴,湯頭董仔還蠻喜
歡,但董仔一直覺得肉盤實在是太貴了點,而且可能是今天是母親節的關
係,客人很多,總覺得服務人員都一臉臭臭的,要加湯也得叫好幾次,所
以董仔跟我說,他是不會主動再前往這家店啦...

因此即使店的菜色美味,但店家的服務人員態度不好,我想,店的評價多
多少少會受到影響吧...




【阿裕牛肉湯】
TEL:(06)2668816、2668857、0921263303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中正路一段525號
網址:http://www.yayui.com 

             ※營業時間※
中午:AM 7:30 ~ PM 1:00
晚上:PM 5:00 ~ AM 1:00

★休假日:農曆初二晚至初三中午
                    農曆十六晚至十七早中午
                    週週五(晚)週六週日.順延至週一放假

 

arrow
arrow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