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好好的唸書衝刺一下,不過,周公似乎不放過我...
下午書看著看著,又慢慢的進入夢郷了~

等我醒來時,已經是五點多之後的事了,而晚上要幫宏宏慶生,我跟董仔的任
務就是負責買生日蛋糕,因此也沒時間再理書本了,鳴鳴~
我的假日丫~

原本想說買蛋糕是很簡單的事,但沒想到要買到一個完全沒有巧克力的蛋糕
竟然這麼困難!

一開始想說去85℃買買就OK了,沒想到現有的蛋糕幾乎都有巧克力的成份
,而大嫂有交待說有小朋友不吃巧克力,所以不能買巧克力口味的,為此
我們只好再跑一趟新橋去看看,結果,檯面上有的也是都有巧克力,後來,
想到西門路的里夫去碰碰運氣,途中剛好經過丹比就進去看看,沒想到看到
了幾款造型蛋糕,剛好有草莓口味的,而且還是可愛的豬豬,問過大嫂後,
她覺得豬豬的還蠻特別的,最後決定就是它啦!



當蛋糕打開那一刻,大家先是一楞,然後大笑,看來,這個豬豬蛋糕是真的
有達到趣味的效果^^...

豬豬蛋糕是草莓口味的,內餡是草莓果凍夾布丁水果,草莓不會太甜,整體
吃下來是還不錯吃,不過,一個6吋的要價NT.420,實在不便宜...

但今晚大嫂有準備了一些菜色,SO..其實大伙已經很飽了,再K一個6吋的7
個人剛剛好解決完畢!

    

幫宏宏慶生後,吃完蛋糕也已經十點多了,就告別顏家人回家去囉,
結束這被我白白犧牲掉的一個讀書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