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忙結帳忙到七點半才下班,
從市區急駛回到濱海公路時,
發現整條路的路燈都沒有亮,
心中不免升起了一絲絲懷疑.......
難道台南市政府也缺錢缺到需要省路燈的錢了嗎?

不過,沒有路燈的濱海公路也有著不同的味道,(只是有點危險)
漆黑一片的道路上,除了急速擦身而過的車燈外,
還有遠處工業區裡的水銀燈,
以及永恆不墜高掛在夜空中的北極星...
擦身而過的片刻,
我不曉得對方是誰,
但或許他曾我的生命中駐足過,
只是我不曉得~~

人生,
好像就是如此吧!
在不斷的摖身而過中,
尋找幸福,
懂得把握、懂得珍惜,
那麼,
一定會有一個人為你停留駐足...

不過在這冷冷的濱海公路上,(我都穿兩件外套了)
我還是想快快回到溫暖的家,
因為..........


我肚子餓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