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就是中秋節了,董仔南山的一群同事交情還不錯,於大家約好了今晚
要辦個烤肉活動...

董仔老早就通知我,今天要早早回家等他來載,原本也把月初的工作都收個
尾,可以早點走,沒想到主管臨時交辦一些處理事項,害我無法於時間內趕
完,真的是心急如焚丫~  >"<

加上好不容易搞定下班時,偏偏又開始下起雨了,而且還是大雷雨,騎到半
路差不多都快變成落湯雞了,真是雪上加霜...

才在想說,這麼大的雨怎麼烤肉時,沒想到一過北安橋,瞬間大雨就停掉了
,到海佃路時更神,連地上都是乾的!!(有了好幾次這樣的經驗,在市區下大
雨,但一過北安橋就一滴也沒有,連地都是乾的,讓我不免懷疑,北安橋是
不是雨帶的分際線丫?最離譜的一次狀況是,在橋的一面下著豪大雨,而一
過了橋卻連一滴也沒有..)



回到家後,馬上call董仔來接我,因為我家這一帶也沒下雨,於是董仔決定
先到林默娘公園看看,如果那裡也沒下雨的話,就按原定計劃在那裡烤肉!
(原來董仔公司也下雨了...)

結果,很離譜的狀況出現了,同在一條路上的董仔公司下大雨,但路底的林
默娘公園卻是無風無雨,於是董仔便開始聯絡其他人,依照原定計劃在林默
娘公園旁的停車場烤肉!

材料都到達了之後,便趕快升火準備烤肉囉~



原本董仔跟我說大約有十幾個人要烤,我想說這樣已經很壯觀了,沒想到,
後來來的人更多呢~~

大大小小加起來有二、三十個人吧!



小朋友們就交給以前是幼稚園老師的漂亮丫姨來帶活動囉~

而今晚玩的最開心的大概也是小朋友們吧,有腳踏車騎、有人帶、有伴玩,
還有一大片空地可以跑,看他們玩大風吹時,都快笑破肚子了...



可愛的小朋友們~

家宏小師哥,不免俗的應景一下,載個柚子皮當帽子囉..^^



今晚活動大人一人交250元,但食材部份還蠻不賴的,東西很多,肉類、海鮮
、蔬菜類跟水果一應俱全,吃到最後大家也都蠻撐的,上面為權哥提供的好吃
肋排喔!

             

這一大籠蚵仔是今天現撈的,大又新鮮,還有枝姐同學家賣的好吃的肉跟香
腸喔~



烤肉怎麼錯過董仔牌美國牛小排呢?

董仔還特別帶了工具來處理,最後果然是佳評如潮丫~
(想到都流口水了...)

           

董仔這群南山人壽的同事都蠻有趣的,大家邊烤邊聊天,還蠻熱鬧的,而林
默娘公園靠海,整晚都吹著徐徐的涼風,超舒服的!

           

已經包裝好的蔬菜包群~

這些食材可是枝姐跟宜娟下午踩著高跟鞋辛苦的去傳統市場買回來了,還有
嬑慧辛苦的幫忙處理,讓我們晚上得以輕輕鬆鬆的烤肉!

董仔事前就已經列好清單,分配誰負責什麼工作,大家也都各司其職的完成
自己的工作,事後,我們戲稱他們真的是一個專業的烤肉團隊丫,也因為有
這個完美的團隊,因此今晚的烤肉活動辦的很圓滿,大家也都稱讚不已...



剛出爐熱呼呼的啤酒蝦哦~



今晚的活動,大伙都吃的飽飽,也聊的樂開懷,蠻成功的一次活動,最後董
仔還提供了好吃又甜的柚子讓大家解解油..

大約十一點多左右,大伙把沒烤完的食材分配好,場地整理整理恢復原狀,
垃圾都分類後,就告別彼此,結束這次圓滿的夜烤活動啦...

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我想以後巴BQ team要再辦活動,應該是輕而易舉的
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