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和風響宴在台南開了也有兩三年的時間了,價位跟之前我去吃過的觀美
食堂
差不多,但網路上的評價普遍是這家較好,加上離公司又蠻近的,因此
一直很有興趣想去吃看看...

趁著今天董仔騎腳踏車較早回來,他又想吃完飯再睡覺,於是,游說他來吃
這家,而董仔原本是想說應該訂不到位置,於是跟我說,訂的到就去囉,沒
想到真的讓我訂到了...^^

和風響宴就藏身於東興路上的出租公寓大樓裡,不注意看很容易錯過,加上
交叉的凱旋路正有大樓在動工,根本是完完整整的把它掩蓋住了,而它的停
車場在東興路紅綠燈的路一頭,若沒注意,會被他旁邊的預售屋接待處給騙
了...(那天我跟董仔就是做了這種蠢事...>"<)

到達之後,董仔說這家他曾經跟同學來吃過,印像並不好吃,不過,反正是
我請客,免費的不好吃也沒差啦...



入口處及侯位區

到達時人差不多七成滿而已,陸續還有客人上門,服務生便帶我們到較裡頭
的座位區...



整體的裝璜很有現代感,感覺蠻清爽大方的...



內部裝璜

          

坐好後,服務生送上menu便可以開始點菜囉...

現在的價位略有更動,除了酒錢另計之外,不管午晚餐一律是採所有菜色吃
到飽一人NT.358(另加10%服務費),130cm以下的兒裡則是一人NT.150(另
加10%服務費),點餐時間1.5時,用餐時間2小時。

                             MENU1               MENU2               MENU3

菜色還蠻多樣的,先點多一些來填飽肚子囉~

         

等著上菜的同時便隨便拍拍囉~

用的碗盤還蠻有中式風格的,很有質感...



自助式飲料區的種類還蠻多的,有咖啡、果汁、茶類,另外也有茶包可以泡。



還有綠豆湯、汽泡式飲料跟冰淇淋,而這些當然也都是喝到飽的喲!



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沒一會菜就上桌啦~



首先上來的是炸豬排

剛出爐的還熱騰騰的哦,外皮炸的酥脆,用的沾醬有點像是酸黃瓜醬,蠻好
吃的!董仔難得的吃了好幾塊...

不過一口氣上了太多盤菜,我拍都快來不及了,後來涼掉了之後,口感就沒
那麼好啦...



董仔最愛的味噌湯,份量不多,剛好來得及還在燙口時喝完,所以董仔喝的
超開心的,來來回回的叫了四、五碗超過...



迷迭香羊排

這道董仔則是讚不絕口,竟然跟我說,與其要去荷莉歐葉吃那貴貴的羊排,
不如來吃這個就好!(看來董仔真的打算把荷莉歐葉列為拒絕往來
戶了...)

烤的嫩度適中,我咬起來還OK,味道也不錯,後來董仔又點了兩三次...

            

日式料理都有的土瓶蒸,湯頭還不錯,但可惜,熱度不夠...



清燉骰子牛肉

董仔看到這一大盤上桌,差點傻掉,他說,照這樣的份量出,大概不出一小
時就飽了吧!

味道普普,so...我只吃一顆就沒再碰了,後來都是董仔K掉的^^...



蒸酒蛤蜊

這道在網路上大家都蠻推薦的,但董仔覺得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吃點有價值的
菜色,這種便宜的食材,自己在家做就行啦,後來就沒再點了~

           

鮮蝦手捲

可能是我把它放太久了,口感並不是很好,加上裡頭有飯,為了保留我的品
嚐後來的菜色,就沒再點啦...



握手司

董仔點的,這種飯類的,三個吃完我大概放飽了,所以放棄!



炒季節蔬菜

吃這種吃到飽的,董仔很堅持一定至少要來個一兩盤蔬菜,均衡一下,而且
看我不吃,就會留下一些強迫我吃...>"<

董仔說:大魚大肉,也要有菜配丫!



炸蝦

這是我最愛的日本料理,怎麼能不點呢!不過,吃了兩三條之後,加上其他
菜色,我也差不多飽了,不然,真想再多點幾盤...>"<



蝦子還蠻新鮮的,第一次的蠻好吃的,第二次的麵衣太厚了,董仔就不是很
喜歡...



脆皮豆腐

這也是網路上極推薦的一道菜色,炸的酥脆的外皮,沾上一些蒜蓉醬,口味
很不賴!



裡頭用的是一般的嫩豆腐,董仔覺得太平價了,so...吃了兩三塊就不淮我再
碰了,以免肚子先被填飽不能享用後面的美食。



羅勒雞腿

評價也很好的一道菜,連不愛吃雞肉的董仔都覺得不錯,雞肉嫩度夠,味道
好,難怪會這麼受歡迎丫...



綜合生魚片

我不敢吃生魚片,so...當然全部都進了董仔的肚肚囉,董仔說,以這種價位
來說,品質還ok,其中他覺得海鱺比較好吃...



炒烏龍麵

董仔點的,說看別桌吃好像蠻不錯的,他覺的口味還不賴,我只吃了一條,
還ok啦...



泰式酸辣雞

感覺很像大塊的雞米花再沾上泰式酸辣醬,醬還蠻好吃的。



蜜汁豬肋排

蠻有咬勁的,搭配上蜜汁蠻好吃的,董仔就愛這種菜色,後來又再點了一次...

              

香烘淡菜

這個一人只有一份,就是烤過的海瓜子吧,原本很怕它的味道會很腥,吃了
一口後發現,它的味道已經被上面那層調味醬給掩蓋過去了,所以沒有很腥
的感覺,但也吃不出它的鮮味囉...



和風生牛

這道菜敢吃不熟牛肉的人一定要試看看,肉的肉部是半生的牛肉,邊綠則烤
的微脆,拌一點洋蔥吃,很美味哦,可以吃出牛肉的鮮美,之前曾經在銀座
吃過,一盤就要六百多,以這種吃到飽的店來說,今天吃到的品質還不賴,
於是,後來董仔又加點了兩三盤...



日式蒸魚

一般流水席很常見的菜色,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董仔說太腥,吃了一口後
就不碰了...>"<



鹽烤喜相逢

看起來烤的乾扁扁的魚,賣相並不好,但董仔說,就是要吃它裡面的魚卵丫
...呵,我不敢吃魚卵,就全交給董仔處理啦...



生牛起司卷

一上桌時,哇~真是可愛的壽司丫,一顆不到2cm的大小,配色超卡哇依的
,我們原本沒搞懂,還以為是松蟹壽司內,後來了搞清楚,原來它是生牛起
司卷丫...^^a..



這一片就是生牛肉啦,口感還蠻特別的..



松蟹壽司

這顆就蠻大一顆的了,此時我也飽的差不多了,就交給董仔處理囉~



裡頭真的有蟹肉喔...



章魚燒

其實這時兩個人差不多飽了,但董仔看別桌點好像不錯吃,於是又叫了兩顆
來嚐嚐...



裡頭的章魚...



薑汁豬肉 

薄薄的肉片,加上醬汁下去炒,是蠻下飯的一道菜,不過,董仔覺得味道不
是很喜歡...

             

董仔還在奮戰的同時,我已經投降了,於是董仔叫我先去吃冰淇淋,這裡的
冰淇淋,比起千葉火鍋的來說,真的是好吃太多啦...

就連咖啡也比千葉的還有味道呢!



飯後甜點 - 奶酪,味道就一般般囉...



趁著董仔還在休息的同時,再拍幾張...

這次吃下來的評價還不錯,菜色也一掃董仔之前不好的印像,董仔說,這樣
吃下來還蠻有價值的!

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今天的人不是很滿,所以兩個小時吃下來,上菜的整度
還蠻快的,也沒有網路上大家垢病態度不好的問題,我們吃完時服務人員開
始整理桌面,是先擦過一次,再用刮刀將桌上小東西刮除之後,擦過一次後
,另一個才會舖上餐桌紙,擺上餐具,還蠻用心的,因此,再去的可能性極
大吧...






【和風響宴日本料理】
TEL:(06)2369666
地址:台南市東興路118巷18號    地圖

                  ※營業時間※
平日:AM 11:30 ~ PM 2:30
           PM 5:30 ~ PM 10:00

假日:AM 11:00 ~ PM 2:30
           PM 5:00 ~ PM 10:00

價位:大人 NT.358/人(另加10%服務費)
            小孩 NT.150/人(另加10%服務費,130cm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