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了快三個月的顏董回國了...

中秋節那天,顏董還在MSN跟我說,在異鄉就是不如自己的家,連烤肉都很
沒有fu~

因此,他一回國大家馬上就安排了一場夜烤囉!

我們烤肉,一定不能少的就是costco的美國牛小排啦,而烤牛小排這個工作
當然是交給專業的董仔囉(他也不準人家碰啦^^),舉凡吃過董仔烤的牛排的人
,沒有說不好吃的啦...



牛小排每面烤的時間,董仔都有在計時喔,因此,烤出來才會那麼好吃...



表皮烤的稍脆,但裡頭還是鮮嫩多汁的喔,這樣的牛肉只要灑上一些些鹽,
不用加醬料就很好吃了哦!

我覺得比上次去M&M音樂廚房吃到的還好吃呢!

記得有回到sophie家去煎給他們夫妻吃,吃完後她跟我說,如果我跟董仔
以後買房子的話,要留一間房給她住,這樣她就天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牛
排了,哈哈哈...

而今天董仔還有約了他的高中同學來,yoyo吃到最後也一直守在牛排旁,
原本爸爸媽媽要帶他們回家了,他還堅持要吃完才走,笑死我們一干大人
了...^^

除了牛小排外,還有不少的美食,不過,等我把我該整理的部份弄好出來
時,大家已經掃的差不多了,就沒拍啦^^

            

grace與大白柚

後來顏大嫂拿了一顆大白柚出來,實在好大一顆,於是grace要我幫她拍張
紀念照^^



大白柚:「你在看偶嗎?別在看啦,倫家會害羞內...」

就這樣邊烤邊吃、邊吃邊聊渡過一個週末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