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文化路的關東煮之後,我們便直接往嘉義火車站前進了...

沒想到嘉義火車站離文化路這麼近丫!

到了火車站,告別了sophie夫妻,我們便先去買票啦...



不過,車站大廳滿滿的購票人潮還真是嚇了我們兩一大跳,害我們差點想去
問問旁邊的客運有沒有停台南的內..>"<

人實在太多,就交給董仔去買票,我先去上廁所了,只是廁所也得排好久,
一排回來董仔說他已經買到票了,剩二分鐘,於是兩人趕緊往月台衝去...

              

一到了月台,馬上聽到廣播說,我們坐的那班誤點十分鐘,哇哩勒,也不早
點說,害我們兩個趕得跟瘋子一樣...



等著火車來的同時很無聊,就拍拍火車進站的照片,董仔在一旁猛喊:「站
進來一點啦,不要命了哦!」我也才發現,我好像站的離月台太近了,呵~



董仔說他大概七八年沒坐過火車了,而我大概也四年左右沒坐過火車了吧,
這可是我跟董仔第一次一起坐火車哦,很有趣的經驗^^

我問董仔說:「那這樣你怎麼知道要買什麼票丫?」

董仔回我說:「就跟他說最快到台南的那班丫...」

             

這就是董仔毫不思索,買到最快回台南的車票啦~

            

不曉得是不是我太久沒坐火車了,我怎麼覺得火車裡頭比以前寬敞了許多
呢?

而且,車站大廳看到那麼多人,這班火車卻沒有坐滿,空位還很多,心中著
實很疑惑,那些人到底是要坐到哪裡去的丫?

         

趁著火車還沒開動的時候,利用車窗玻璃的反射拍了這張自拍照,超喜歡這
張照片的感覺...^^ (後坐的人可能覺得我很無聊吧,哈哈...)



既然是第一次跟董仔坐火車,當然要合照留念一下啦...



結果董仔竟然回我說:「又不是很熟,拍什麼照,如果被人家看到誤會了怎
麼辦?」

還故意拿手來檔內,結果,照片就變成這樣啦...>"<



在車廂上遇到,一個跑來跑去的小孩,還很開心的跟我們玩躲貓貓內,一點
都不怕生喔!

             

到了新營火車站啦,趁車停的時刻,趕快拍一張...
(這裡對我來說,有個不能說的秘密...)

             

坐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台南啦...



難得從台南火車站離開,拍張照片留念啦...^^

離開台南火車站,也結束了我們今晚的國慶煙火暨嘉義小吃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