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合歡山跨年,原本連假都請好了,沒想到快到的前幾天,董仔才
跟我說,不去了...>"<

難得多出來了一個連假,跨年夜不出去熱鬧一下,好像太宅了點,於是跟
sophie提議說,她家離市政府較近,看她跟她老公要不要延一天回嘉義,
12/31下班後,去她家煎牛排吃晚餐,然後再去倒數,讓這個夜晚稍微有樂
趣一點...
              


2008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快快的結束自己手上的工作就趕著要回家了,這天
下午還在上班時,老媽特地打了通電話要我早點回家,原來,去爬望美山
天,我有跟老媽提到說,今年冬至怎麼沒見到她煮麻油米糕飯(每年冬至我家
除了會煮湯圓外,老媽還會煮一鍋麻油香菇雞米糕飯,給大家補補身子,因
為很好吃,所以每年都會被大家k光光..),老媽回我說有煮丫,只是當天我不
在被吃光了,為了這個,老媽今天還特地早點回家要煮麻油米糕,所以才會
打電話要我早點回家吃...

接到這通電話時,剛好正為工作的事情忙到焦頭爛額,加上前晚跟董仔有些
不悅,其實這天心情並不是很好,但一聽到老媽還特地為了我再煮一次,當
下覺得自己好幸福丫...

so,晚上回去時一口氣k掉了兩碗來報答老媽,我家宇婕更馬屁,邊吃還邊
對著丫媽說:「丫媽,你煮這個好好吃哦...」

後來老媽知道我要再跟董仔去朋友家吃飯,特別還裝了一碗,要我帶去給董
仔吃,照片這一碗就是老媽給董仔的愛心啦...

            

到了sophie家之後,董仔便開始煎牛排啦...(這一向是他的工作囉^^)

董仔煎牛排可是很講究的,還要算時間翻面的,我們處理好火鍋的食材後,
只要等著吃就好啦...

           

                                               董仔拿手的牛排上桌...

董仔超愛吃牛排,為了牛排可以特別跑到高雄的costco買,而他煎的(或烤的
牛排),也很有口碑,表皮煎的帶點脆脆的口感,裡頭卻還保有牛肉的美味,
撒上一點海鹽就很好吃啦,沒多久就盤底朝天囉...

以前他住的地方還有廚房,假日有空時,他就會煎盤牛排,再煮鍋玉米濃湯,
然後再叫我起床來吃,那種感覺真的很讚喔!!(詳閱:董仔的愛心午餐)



除了牛排之外,董仔還特別跑去買了麻辣鴨血回來煮火鍋,這家店原本在生
產路上,後來搬家了,董仔還在可惜不曉得它搬到哪裡去,結果有次我們從
歸仁回台南市區時,意外在崇學那一帶發現了它,所以董仔若是想外帶麻辣
時,就又會跑到這家去買,它們的鴨血便宜又好吃喔!!



吃飽後再整理一下,董仔再跟sophie老公討論些事情後,大約11:30左右
,我們才朝台南市政府前進,不過,大概有不少人跟我們想的一樣,只是想
去感受一下倒數,把不好的2008送走的感覺,因此人潮不斷的往裡頭走,
我們已經儘量鑽了,還是離舞台很遠,於是找了個等等倒數完較好出去的地
方,就開始準備倒數啦...

在政府官員及歌手的5、4、3、2、1倒數聲以及煙火秀之後,大家互祝新年
快樂,希望這個2009年,能為大家帶來更平安、更穩定幸福的生活!

雖然這天沒有出台南市,但此時此刻,能跟心愛的人一起倒數,就是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