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仔說:「這種冷冷的天,待在家裡最好...」

於是連假的這幾天,我們都沒出門,我在努力爬我的枕頭山,而他,則是專
心的看他的電視...  =..=

感覺超浪費假期的,於是晚上董仔問說要去吃什麼時,我指定要去夜市吃,
至少還能走走逛逛吧!!

一時之間只想的到花園夜市,但一到入口看到那人潮時,董仔實在有點卻步
,可是我想買小上海跟芭樂,於是,我們奮力的擠入人潮中,在那裡面,根
本不用動就會被推著走,終於買到了小上海跟芭樂之後,原本董仔還想吃吃
鴨肉焿,但走了兩步,看看人潮,回頭跟我說:「算了...」

此時我們便四處打聽還有哪裡今晚有夜市,最後終於得到消息,知道市政府
附近的永華夜市也是擺禮拜四的,於是便往那裡前進啦...

永華夜市比起花園夜市真的是蕭瑟了許多,攤位較少人潮也三三兩兩,但重
點是超好走路的,這樣我們反而能夠慢慢逛,結果買了更多東西...

走了一圈下來,董仔對這攤「正宗捲餅」的牛肉捲餅很有興趣,而且份量看
起來好像也蠻夠的,於是便決定買一份來吃吃...



一份NT.35,是半捲的量,裡頭有牛肉、玉米跟沙拉,以35元來說,牛肉的
量不少,而且不錯吃,唯一可惜的是,今天太冷了,所以即使捲餅有先下鍋
煎過,但吃起來還是冷冷的,不然熱熱吃一定很讚!!



除了牛肉捲餅之外,我們還在一攤賣麵包的攤位上挑了很久,它有一區是三
個50元的麵包,我一看到這顆泡芙就想買了,而董仔則挑了一個火腿蔥麵包
跟造型很可愛的紅豆麵包...

回家我就忍不住把泡芙嗑了,它大概有我的手掌大,皮脆脆的,裡頭都是奶
油,冰過更好吃,若是夏天吃也蠻不賴的...



2009的第一天,待在屋子裡才只有17度而已,真的是有夠冷了,接著,董
仔繼續看他的電視,我繼續打我的電動,元旦這天的假期,就在這冷冷的天
氣中結束啦...




【正宗捲餅】
星期三、六:武聖夜市
星期四、日:永華夜市
星期二、五:善化夜市

永華夜市位置:台南市永華路上,台南市政府附近,對面是家汽車五金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