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直都是大家口中很光輝的一個月份,
不過,今年的十月,對我來說,
卻連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

先是工作上的不順,
再來就是,我的vcd隨身聽,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壞了,
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丫...

再者,就是昨天.........
就在昨天.......昨天,
我...我........我的牙齒竟然也斷了,
天丫,這是怎麼一回事丫??

一連串的事,讓我的心愈來愈沈,
哇勒 ~ ~  這是怎麼一回事,
光輝的十月,
我的生活竟然如此的...................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