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到7-11去拿超商取貨的東西,
所以在北安路的7-11停了一下,
一進7-11的時候,我先去領co co,
然後準備去櫃台跟小姐說要取貨時,
突然~與另一個人對上眼了...
哇勒~怎麼這麼巧丫,
竟然在這裡遇到一年多沒見過的王小智同鞋...

若是雨沒有停,或許我不會選今天去拿,
若是沒有一進門就去領co co,或許我已經拿完東西走了...
他住在南區、我住安南區,卻意外在北安路的7-11碰到,
而且我本來超商取貨並不打算選這間的,真是巧的有夠離譜的啦...

跟他小聊了一下,他跟day先生一樣,
都因為得要上輪班的工作,所以我們的聚會很難得出席,
記得上一次他有出席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吧...
於事跟他叮嚀了一下,叫他把班表寄給我,加上day的班表,
這樣下次要選聚會的日期,兩個人都沒藉口不來了吧!
哈哈~這就是當康樂股長的好處囉^^
反正日子都是我在喬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