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聖帕"兄已經離開台灣了,但今天一整天台南還是一陣陣的風大雨大,
即使是待在屋裡,還是可以感受到風雨的可怕,還好台南倒是沒有傳出什麼
重大的災害!

反正風大雨大最適合睡覺囉,所以卯起來就給它睡到下午二點多...
起床後董仔已經忙了個大上午了,所以自己填飽肚子也沒多理我,一付一切
自理的樣子...於是就自己找東西,邊吃邊陪他看電視,渡過這個下午..

後來老弟打電話來問我餐廳的電話時,我才想起,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丫
,不過董仔本來就不會特別去過這種節日(也不是都不過,有時他會提前過
給我一個驚喜),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存有什麼期待,因此連今天是情人節也忘
了^^a...

到了晚上,董仔問我晚餐想吃什麼,其實我也不是很餓,因此就回他說隨便
囉...於是出門去覓食囉...沿途很多餐廳都是人滿為患,董仔不解的問,這些
人是都沒事做嗎?我跟他說因為今天是情人節丫...結果,他說對厚,然後就
拿了三顆金莎給我,說是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我有點驚喜,但實在很不信
他會特地去買這個來給我,因此問他說,這是不是別人給他的,沒想到他竟
然回說,不是啦,是在路上撿到的!真的是令人暈倒丫..
最令人絕倒的是,我說,啥,用三顆金莎就要打發我丫?結果他竟然回說,
這樣已經很高級了內,不然,送你寶路好了...哇累

於是我便把這三顆金莎以及董仔的愛心(勉強算是吧...呵),收進包包放好...

後來,要載我回家時又發現他在我坐位上放了三顆金莎,我問他怎麼還有三
顆丫,他還是堅持,是路上撿的...

就在這聖帕過境後的大風大雨中,我們的七夕情人節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