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農曆春節開始,
我的假期都是在睡夢中渡過的~

過年及年後那個禮拜,
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加上天氣又冷,
因此睡眠對我來說是恢復身體機能最好的方式!

這個週末好不容易回暖,
加上身體也好的差不多了,
原本禮拜六早上要跟董仔去參加他公司同事辦的羽球賽,
沒想到董仔起床時看我還在睡,
連叫也沒叫我就自己出門了,
沒良心的他大概認為我一定會睡到中午過後吧,
於是先跟同事去吃完午餐才回來的,
可憐的我,在家裡等丫等的,等到餓的受不了,只好去泡麵來吃了...
(董仔那裡的乾糧就只有泡麵,不過,一般的泡麵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吃不完)

之後,顏大嫂確定我們晚上沒有要出門後,
跟我們約好了晚上要吃沙鍋魚頭火鍋,
確定之後,董仔又出去幫客人修電腦,講case,
一直到回來時,大家都已經開動了!

晚上雖然是在自家開伙,但也很豐盛,
除了沙鍋魚頭火鍋外,
還有一盤炒蝦及一大盤下營有名的鵝肉,
吃到最後,四大三小根本吃不完,超撐的!
吃飽又看了兩部DVD,分別是"終極警探4"及"反恐任務",
前者講的是高科技網路駭客的恐佈攻擊,
後者則是目前還存在世界的中東恐佈攻擊,
連看兩部看到眼睛都酸了,不過兩部都是節奏很緊湊的動作片,
也蠻發人醒思的,都還不錯看...

看完已經是凌晨了,這時才曉得董仔明天要考試,
但董仔好像一點也不擔心,
趁我洗澡時就跑去呼呼大睡了...
而我,則是上網看blog看到快五點才爬上床>"<
禮拜天還是睡到中午董仔去考完試才起來,
董仔打算把昨晚的沙鍋魚頭鍋解決掉,
所以今天就不外食啦!
邊吃邊看史瑞克2,結果看到最後不想跟董仔一起回家,
就留下來了,但留下來又沒事做,也沒辦法外出,
最後還是繼續回到被窩去奮戰,
一直睡到晚上董仔幫我帶晚餐回來...
整個假日,就這樣睡睡睡的睡掉了,
但不曉得為什麼,還是覺得很累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