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忙到快三點終於快把食記搞定時,電腦突然給我掛掉,
一下子火真的快上來了,因為食記已經寫了三分之二了,
這時給我掛掉,我又沒存檔...
當下真的是欲哭無淚丫,
還好無名有個不錯的功能,寫到一半的文章如果沒存檔就離開編輯頁面,
再下一次進入編輯時,它會問你是否要繼續編輯未存檔的文章,
這個功能對我這種一寫下來就會忘記邊備份的人來說,真的是救星丫~

等食記都搞定電腦關好後,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上床睡覺了,
這天心血來潮的把枕頭拿起來放好時才發現,
呃!! 床頭櫃怎麼有個不長眼的小東西丫??



↑↑↑
就是它,白目的壁虎小子,不睡覺跑到我的床頭櫃來幹嘛?
都已經三點多我累的要死了,還跑來亂..
實在不曉得要怎麼把它弄走,想說拿張紙把它移到別的地方好了,
不過,它一感覺到我接近就往前走了兩步再停下來,
我再碰它一次,它又再走兩步再停下來,實在很傷腦筋丫



後來也是很白目的我,閃過了一個念頭..........
拿閃光燈來嚇它好了(大概沒有人像我這麼無聊,半夜三點不睡在嚇壁虎的吧!!)
於是就有了這些照片啦...

因為小時候我有被"蟻襲"過,我睡覺時習慣會不開燈,有次睡到半夜忽然耳
朵被痛醒,感覺似乎有什麼昆蟲在耳朵裡竄來竄去,超難過的,
還好,我的自然科學有認真上課,還知道蟲蟲有趨光性,於是打開書桌的
抬燈,把耳朵放在燈下照,過了好一會,痛處逐漸消失了,蟲蟲好像真的
跑出來了內,so...這次又遇到白目的壁虎先生,說實在的,還是有些怕怕的!!
所以才會處心積慮的想把它弄走!



後來發現,閃光燈雖然會讓它楞住,但還是沒辦法把它弄起來,最後只好用
趕的,想辦法把它趕到遠遠的窗戶上,看它在那裡似乎不敢動了,我就帶著
不安的心去睡大頭覺了...


ps.今天又在浴室看見一隻壁虎,不曉得是不是同一隻,不過,這隻壁虎很
      搞笑,可能是浴室水氣太重,爬著爬著就.........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