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班後,原本的飯局
  取消了,因為明天一大早就
  要上台北,因此,問過董仔
  來接我的時間後,打算趁著
  空檔去波希米亞洗個頭髮...

  我真的只是打算去洗個頭髮
  而已,結果,被設計師硬是
  給我換了個新髮型...>"<

  設計師說我之前染的部份長
  長了,跟新生的頭髮髮色落
  差太大,於是又幫我染髮,
  因為怕董仔等久了又不高興
  ,我表示不能待太久,設師
  師說不用太久,結果,還是坐了兩個小時左右...


最後幫我打薄剪了個妹妹頭,哇勒~會不會有點裝可愛的感覺丫,超不習
慣的,回到家老媽看到時,以為我又去燙頭髮了(沒有啦,這次打算撐到一
年半再去燙...>"<),董仔看到時倒是沒說什麼,比較好笑的是同事的反應,
一個猛一看到我時突然叫了一聲,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結果她說:「你
去剪頭髮喔??」(剪頭髮應該不用這麼驚訝吧??),另一個笑說,這樣看起
來我好像戴了頂假髮...>"<

so...若是有天你看到一個長的很像我,又頂著一頭很拙妹妹頭的女生在街
上閒晃,你沒看錯,那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