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並不大想寫這篇的,但東森的處理方法實在是讓人很不爽,所以,寫出
來警剔一下大家,免得再有人受害啦~   >"<

購物頻道對我來說真的是惡夢,再加上如果當時展售的是三C類的商品,通
常我就毫無招架之力了,原本就一直很想買單眼了,12月底時,看到它剛
好在推PENTAX K-M,這台初階版單眼,加上它還送近遠兩顆鏡頭,心頭一
狠就給它刷下去了,反正,有十天的鑑賞期,如果不適用,再辦退貨就好
啦...



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到它終於送到了,一打開時,真的超傻眼的

                 

外包裝及相機主體很多地方都貼上了「拆封不得退貨」的貼紙,哇哩累,這
樣是要給人家鑑賞個鬼丫?(不曉得這樣算不算是欺騙消費者呢?)

當下心情超不爽的,毫不猶豫的就打電話給客服人員要辦退貨,說明原因後
,客服人員竟然跟我說,PENTAX有給東森客戶特別享受十天的鑑賞期,所
以打開來用沒關係,哩馬幫幫忙,萬一我真的打開用了,到時你不給我退,
我不就虧大了?若是真要給東森的客人試用,寄貨人員看那箱子也知道是給
東森客戶的,為何不乾脆寄貨時就不要貼上這個標籤,這不是大有問題馬...

1/2打電話通知退貨,1/5也順利的讓收貨人員收回去了,原本以為一切已經
處理結束,沒想到,今天收到信用卡帳單時,又再一次的傻眼...

我的信用卡在1/15才會結帳,東森處理退貨的動做竟然花了十天還沒完成,
我的信用卡一樣有把這一筆款項列入計算,有什麼道理東西我沒拿到連用也
沒用,還得付錢的??

於是打了電話去問客服,客服人員說什麼是因為跨年度的關係,所以退貨折
讓單還沒給銀行,所以銀行才會入帳,問題是,今天已經1/21了,等於離
我退回貨已16天了,東森折讓單卻仍然還沒送到銀行那裡去,客服人員給我
的答案只說,會列為專案儘快處理,卻不敢保証何時可以送達銀行,那這筆
錢我到底是要繳不要繳內??

客服人員竟然回答,如果信用卡期限要到了最好是先繳,還沒到若已經收到
它們的退貨完成的簡訊,再跟銀行聯絡,看是不是可以不要繳...

聽到整個就是一把火,超想去水果日報投訴它們超勁的效率,我當
會計又不是不曉得,銷退單那麼簡單的東西,哪有需要花這麼多時間處理,
總之,勸大家要買東森的東西之前,最好三思而後行,以免買到自己一身氣!!

再來,我就要看看它這張銷退折讓單要寄多久才會寄到銀行那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