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十週年囉~

記得開始接觸msn,是因為學校要做報告,當年我半工半讀的念二專跟二技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那時遇到要做小組報告時,真的是很頭痛,同學們
幾乎都是上班族,要把大家聚在一起討論報告,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這
時,msn就是我們討論報告的最佳工具囉~



個人負責的部份分配好之後,大家各自完成自己的部份,回家後再用msn
傳檔案的功能,討論方向、內容等問題,一份報告,大家不用再特別約時間
到哪去,在家就能夠輕輕鬆鬆的完成,從此之後,msn就成了我生活之中不
可或缺的一部份了...

回到家後,開了電腦第一個動作就是登入msn,遇到老同學、新朋友,也會
互相交換msn,因為msn,讓我能夠和久未聯絡的朋友天天聊天,仿佛天天
見面一般的,感情不會斷;因為msn,讓我和見了面會尷尬不好意思哈拉的
長輩,也能夠很輕易的抬槓;因為msn,讓我能夠隨時隨地的知道同學的新
近況、因為msn,讓我與未曾謀面的格友拉近距離...

msn對我來說,就像是每天要吃的飯一樣,一天沒上,就會想念啦~^^

期待msn能夠開發更多更多的功能,讓更多人愛上msn囉!

                                          

十週年的msn希望募集精彩的msn故事,歡迎大家一起上msn官網去分享屬
於自己的msn故事,還有機會獲得好禮喔~

活動官網:http://10.ms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