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第一天,睡了個舒舒服服的覺,要不是董仔怕我又睡太晚,中午就打
電話來叫我起床,我大概會一路睡到下午吧...^^a(沒辦法,好幾個禮拜沒這
樣睡到自然醒了...>"<)

被董仔吵醒後,看看太陽似乎蠻大的,於是動手把一些要洗的衣服處理處理
,等到我弄好時已經三點多了,這個時侯再吃午飯跟晚餐也太接近了,於是
便打電話問董仔晚上要不要去吃旺季麻辣鍋(誰叫他昨天說要吃又取消..>"<)
大概是天氣冷吧,雖然董仔感冒有點不舒服,不過,他也說好要去吃,於是
約了五點半到安中路的旺季集合...

到了旺季看到董仔一身休閒服加上一雙拖鞋,還真像在自己家廚房走動的隨
便樣,差點沒笑翻..^^

兩個人吃到七點左右也差不多撐了,董仔不要命的問了一句:「丫今天要不
要去逛夜市丫?」說完的表情就好像講錯話了一樣,我當然直接跟他說好啦
,哈哈...^^

於是我們又跑去逛武聖夜市,當然又敗了不少東西囉..

逛完後董仔再載我回旺季去騎車,回家的路上剛好會經過7-11,我便順路去
買了city coffee囉~



                               一到7-11門口,看到的便是這個畫面...

有發現到什麼嗎?門口的這隻小白,幾乎門次到這家7-11門市都會看牠慵懶
的趴在地上,今天大概是太冷了,小白便坐在門口可以擋風的柱子旁,若
牠在舉起一隻腳的話,看起來真的像極了招財狗啦...^^

小白不曉得是不是附近人家的狗,因為牠看起來不似流浪狗般的髒兮兮的,
而且常有人走過去就會直接叫牠小白...

                      

不過,不曉得是風太冷,還是牠真的很想睡,眼睛一直是呈這種瞇瞇眼的狀
態,我經過時,牠也是用這樣的瞇瞇眼看著我,真的很可愛,忍不住就拿相
機出來拍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