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功了,好不容易守了半年的防線,
再跟宇婕睡過一晚之後~~~~~~破功了...

好不容易努力讓自己不感冒,沒想到,這禮拜還是感冒了...


從上禮拜開始就有點不舒服了,還想說要靠身體的抗體去抵抗病毒,
結果又白目的喝到冰的飲料,然後,就鼻水"共共老",整個身體熱烘烘的,
然後,機車的董仔就一直虧我是得了豬流感...

好不容易等到禮拜一去看了醫生,一吃完藥變的更嚴重,
於是老媽又煮了洋蔘茶給我喝,
現在醫生好像都下重藥的,吃完藥了害我手一直"剉",一直很焦燥,
吃了兩天感冒好一點就不敢再吃了...>"<

也因為這個感冒,害我回到家都不想動,
不想修照片、不想去跑攤吃飯、也不做縫娃娃,好多事進度都落後了>"<

好在,總算是快好了,剩下一點點,請大家等我養好病,重出江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