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揮別這兩天心裡的陰霾,董仔問了我,今天下午要不要去看看電影,
轉換一下心情,但出門時已經有點晚了,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要吃些什麼,
而且這個時間很多店家都已經休息了,只好繞繞看附近有什麼可以吃...

剛好看到這家上次董仔同事說不錯吃的鴨肉焿店,於是就打算在這裡解決
有點晚的午餐囉...



店內坐位蠻多的,一進入才曉得,這是一家三十年的老店了,而且許多報章
雜誌跟節目都來採訪過它們,可見口味應該還不錯!

正在煮麵的就是老板本人囉...

老板看我拿著相機四處拍拍,還過來跟我們聊聊,說覺得現在人用相機記錄
生活的習慣真的是蠻有意義的^^...

店內蠻環保的,內的是重覆洗的筷子跟湯匙。



店內各種菜色介紹,報導、MENU以及名人來吃時的合照...



董仔點的鴨肉飯(NT.35),董仔有夾了幾塊肉給我吃,鴨肉的口感較硬、較Q
,別有一番風味,飯應該有伴肉汁,但我沒吃飯,味道就不曉得囉...



董仔加點的鴨肉湯(NT.40),跟鴨肉焿的不同,應該就是湯頭較清爽吧!



我點的鴨肉米粉焿(NT.40),它的米粉用的是我喜歡的那種細麵條,而且鴨肉
煮的好嫩,很好入口,幾乎沒有骨頭,湯頭也不錯,真是不賴!

聽說店內是以30多只鴨子熬成鮮甜的湯頭,再以獨門的烹調手藝將鴨子與拍
碎的薑母、配料、蘿蔔熬上2小時,一隻隻香噴噴、油淋淋的鴨子就可撈出;
鮮美的湯頭,則加工煮成鴨肉羹、鴨腸湯,因此才會吸引顧客不遠千里而來。

除了這些菜色之外,另外還有鴨肉冬粉、鴨腸、肝朎(下水)、當歸鴨、及其
他的菜色,蠻多鴨肉種類的菜,有興趣的人再去吃看看啦~





【清珍鴨肉焿】
TEL:(06)2289704、0932802303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93號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