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行程:台南二車集合 → 嘉義接毛蟲三人 → 泰安休息站與第三車會合
                     → 新屋交流道接大熊 → 龍潭南園活魚老店午餐 → 石門水庫散步 
                     →  夜逛大溪老街 → 夜宿佩達斯民宿+圍爐晚餐


day2行程:佩達斯出發 → 綠光森林親子同樂趣 → 角板山春梅餐廳午餐 
                     → 角板山閒逛 → tina廚房參觀 → 返回溫暖的家


前一晚董仔同學知道我們要上綠光森林時,有特別建議我們別在綠光裡吃午
餐,太貴了,可以早點出發玩到中午,再到附近的角板山形像商圈去吃合菜
,便宜許多,而最後我們也採納他的意見,離開綠光之後,便往角板山前進...

只是,跟我們有同樣計劃的人也不少,一進入角板山形像商圈,看到是滿滿
的車及人,為了找到三台車的停車位,又花了不少時間,在進入商店圈的同
時我們也在找看起來還不錯的店,最後發覺這家餐廳的客人不少,於是決定
午餐就在此解決啦!

討論了很久,最後我們點了七菜一湯NT.2000的菜色~

首先送上來的是炸香菇,不過,因為我們有把這道菜換掉,所以是店家送錯
桌的,還好我們都還沒碰^^

正式的第一道菜,招牌白斬土雞,不曉得是不是放山雞肉質還不錯,只不過
店家切的實在有夠大塊一點,對我來說,真是不好咬丫~

麻婆豆腐,原本來算用它的配一點點飯吃破戒一下,沒想到,真是辣丫,還
好我沒有弄很多>"<

炒山豬肉,吃起來跟一般的炒豬肉沒什麼兩樣,不曉得是不是我不懂的吃的
關係呢?



炒大腸,一股濃濃的醋味,真的是讓人忍受不住,我只吃了一口就不碰了,
但吃麵愛加醋的董仔似乎很喜歡,猛夾...

炒花枝,是裡面我最愛的一道,清清爽爽的,花枝吃起來也新鮮,所以我就
專攻這盤啦~

糖醋魚,說實在昨天才剛吃完活魚五吃,這糖醋魚完全被比下去了,但價位
不同也不能要求什麼,用的好像是吳郭魚,糖醋醬的感覺有點像是早餐店用
的蕃茄醬說...

炒青菜,應該是高山高麗菜吧,清脆鮮甜,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原本打算要
在這裡買一些高山高麗菜回台南,但董仔好像有點興趣缺缺,加上車上置物
箱已經被塞滿了,只好放棄囉~

金針豆腐湯,山上的金針好像都較不會有異味,加入豆腐一塊煮,清爽可口
,因為它是最後出的一道,吃飽來碗湯剛好解解油膩,蠻不錯的!

而裡頭的白飯則是吃到飽的喲~


下一站:角板山閒逛


【春梅餐飲店】
TEL:(03)3822291.3822292
行動:0937958491.0910265337.0912083358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中正路66號(角板山形像商圈郵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