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董仔是叫我不要拍菜色的,沒想到我今天挑了個好位置,每一桌都有服
務人員負責分配菜色,而我坐的位置旁邊正是服務人員分菜的位置,剛好可
以趁著服務人員分菜前,速速按下快門拍菜色,沒想到董仔也發現到了,還
提醒我可以趁著這個空檔拍菜色內..^^

接著開始介紹菜色囉...



                                                                 晶華喜慶拚

                  

                      算是前菜拚盤,有九孔(應該是吧?)、海折皮、生菜跟煙燻肉...



                                                                     肉的特寫...



                                                               花好月團圓



這好像是餐廳宴客必出的一道菜,不過,跟南部吃到的較不一樣,這道是做
溼的,而且除了湯圓及花生粉之外,裡頭還有龍眼之類的食材,但這道菜我
比較沒興趣,因此沒吃完...



                                                                  蒜香原粒鮑

                   

                                這個就要拿刀叉來吃啦,很新鮮,口感也蠻不錯的...



                                                                 碧綠鮮帶子



                                    用xo醬炒過的鮮蔬及干貝,還蠻好吃的...

    

                                                                蟹腿扒排翅



                                                  魚翅湯,燙口丫,董仔愛的...^^



                                                                  春花慶有餘

                 

                                                               魚肉鮮嫩,好吃...

有人分菜的好處是,有長輩在時,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尷尬,但壞處的話,
董仔說會吃不飽,呵...^^(因為他是大胃王吧,我倒是吃的蠻飽的^^)



                                                               紅玉冰糖排

                

                                                    白話文就是紅燒肉啦...^^



                                                              婆參栗子燴蹄筋

                   

蹄筋煮的夠軟嫩,連牙不好的我吃起來都很輕鬆,比較特別的是,這道菜還
加了栗子進去喔~



                                                                 參杞鳳凰盅



                                                                 瑤桂荷葉飯

                  

印像中還不錯吃,超想把自己那碗K完,不過,看董仔好像有點吃不飽,加
上他很愛吃油飯,就留了半碗給他吃...



                                                               美點彩參輝

甜點,我只吃了左下角那個看起來有點像麻糬的甜點,裡頭包的是抹茶,不
會太甜,再加上外頭麻糬皮裹上了一些花生粉,蠻好吃的,要不是吃太飽,
真想再吃一個,也因為太飽,其他的甜點我就沒再碰啦...>"<

不過,董仔有吃到的,聽說都不錯吃...

                

                                                              寰宇四季果

                           鮮嫩欲滴的櫻桃內,而且很甜,連吃了不少顆喔...^^



若是賓客有想帶走的菜色,服務人員打包後,就會放在晶華的紙帶裡,看起
來還蠻精緻的...

             

                                                吃飽後也差不多要送客啦...

             

新人今天是主角當然很忙囉,大家也只能趁著送客時聊上兩句,拍拍合照,
因為有專屬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照啦,所以,我的小DC就不拿出來獻醜了,
不過,照片董仔還沒給我,也就沒得放啦...>"<

餐廳的婚宴吃過不少次,但這次的經驗真的蠻特別,也很有趣,但這一餐吃
完,也已經下午三點多了,董仔想順路到台中丫豐家去拜訪一下,於是,我
們又走回台北車站去搭統聯,只是,我的腳底板已經痛到快裂開啦...

題外話,走回台北車站的途中,董仔還特地帶我去看看他以前出差時住的那
家小飯店,他說,以前他上台北時,若有朋友問他住哪,他都說:「晶華酒
店」,等朋友們投以羨幕的眼光時,再接著說「旁邊的一家小旅館」,真的
是有夠白目的...   =..=

而今天是領消費卷的日子,走回台北車站時,經過新光三越看到那滿滿的人
潮,還真是嚇了一跳,果然不用辛苦賺來的錢,大家花的都很爽快丫...^^




【台北市】中山區.晶華酒店~董仔學長婚宴(上)




【晶華酒店】
TEL:(02)25238000
FAX:(02)252328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