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內容:
11/24是小妹的生日(小妹不是指我,是我妹妹啦^^)
今天她趁著休假又完成了一組古代新郎新娘的串珠娃娃(點我看圖),
很適合親朋好友結婚時贈送用哦!



不曉得大家對之前我po過,我家小妹~茹茹所做的串珠財神還有沒有印像呢?
(詳見:新鮮貨~串珠財神)

當初小妹拿串珠財神回來給我拍照時,有問了弟弟要不要,小弟以為是像以
前那種串很大隻的財神,原本說不要,但一看到串珠財神的實品時,竟然直
接問小妹說,是不是三隻都要全給他丫??(另外的兩隻,一隻給了我,一隻
給大嫂...)

其實小妹這次不只有買了財神的娃娃頭,哩哩扣扣買了一大堆,而且這些娃
娃頭可都是由台灣的一位賣家自己親手捏製的紙黏土作品哦,實品非常的精
緻!(連男生都喜歡的內...)

這些娃娃頭,再加上小妹巧手串成的珠珠身體,就會變成一隻串珠娃娃了,
就像之前完成的串珠財神

但小妹不想又做了一堆晾在一旁,她說,想要拿出來賣,於是我便幫她把所
有的娃娃頭都拍了照,並編號,so...如果有想要購買串珠娃娃的朋友們,歡
迎到小妹的blog去留言給她預訂哦!

小妹的blog: 茹の串珠Image World 

除了串珠娃娃之外,小妹的blog裡還有許多她已經完成的作品,若是有喜歡
的人也歡迎跟她下訂喲,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以下是其他娃娃頭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