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木銅實體10/1比例製作而成的銅製模型)

最近冠慧在約說要去G家看可愛的寶咖咖,於是,便開始喬三個女人的時間,
而最佳的聚會場所,當然是離G家很近的木銅啦~

會挑木銅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它們的火鍋很好吃,在我一知道要去木銅吃
的時侯,就開始想念它們的咖哩鍋了,好吃到讓我流口水丫...

有先訂位,不過老板娘一看到我時,有點意外的說:「原來是你們丫...」^^



木銅的一磚一瓦、甚至是椅子、桌子,都是老板自己親手處理了,為什麼叫
木銅及裝璜部份,因為前幾篇都有介紹過了,加上這次並沒拍很多照片,不
再多加著墨,再請大家由文章底部的延伸閱讀去了解囉...



老板親自製作的漂流木餐椅,每張椅子都有自己的特色喔!

             

木製的向日葵...

    

咖啡杯裡頭的時間停止了...(掛在牆上的~)

不曉得老板是不是想讓時間停在最有意義的那一刻呢?



圖左:手工製的餐點介紹卡..
圖右:手工製的MENU單...

MENU單又從新製作了,換成了一個可以兩面旋轉的小台子,可以直接把
MENU單插在上面,而MENU單現在也換成重覆使用式的,除了很有特
色外,也能節省一些紙張的浪費吧!

             

很可愛的小掛畫,看起來有點像是紙黏土做的...

             

這次來發覺,木銅裡頭有些小地方又做了點改變,像燈光,老板又重新處理
,除了讓燈具更有特色外,也使整體的明亮感增加了許多,拍起照來也更方
便了!

丫壽老板還特別用漂流木做了一個展示架,把以往都放門口大展示櫃上的作
品,移到這個立體展示架上來,丫壽老板說:「以往放在櫃裡頭,就只能看
而已,但現在放到展示架上去,感覺作品似乎又更增添了幾分生命力,跟客
人的互動也增加了...」

既然今天沒拍什麼裝璜的照片,趁著上餐點之前,就來拍拍丫壽老板的銅製
作品,也介紹一些特別的作品給大家觀賞觀賞啦...

             

首先是銅製的賽車~

             

銅製花瓶及花朵

若是沒有看過,一定很難想像,只當做一般材料使用的銅,竟然也能做出這
樣美麗的作品吧!

             

銅製腳踏車

有沒有一種復古的fu呢?

既然車子跟腳踏車都有了,怎麼能沒有摩托車呢?



鏘鏘~銅製的歐豆拜...

照這款型看起來,應該是偉士牌的吧^^



這台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是的,它就是鼎鼎有名的"黃金梅利號"~

在燈光的照射下,是不是真的有種乘風破浪的感覺呢?

這台木銅牛車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做在車子上的人,揮著鞭子的樣子真是栩栩如生,彷彿真的在趕牛一般...

             

這是丫壽老板近期的作品~銅製無敵鐵金鋼!!

丫壽老板還有不少的作品,不過,我的火鍋來啦,so...我要去吃美味的咖哩
鍋囉~

                                         點我看menu1    menu2



水果咖哩豬肉鍋(NT.280)

木銅只賣火鍋,因為店內不用隔夜的食材,所有食材都是老板每天親自去買
回來的,也因此保証新鮮!so...老板比較希望前去的客人先預約,這樣人多
時才能讓他有足夠的時間準備食材~

而咖哩鍋是用蘋果下去熬煮的,湯頭濃郁甜美,很適合用來煮蔬菜類的食材
及冬粉,而且用咖哩鍋煮出來的食物,我個人是覺得不用沾醬就很美味了,
因此,店內附的沾醬我都沒用到呢!

火鍋的擋風板,是丫壽老板請朋友特製的,當初是因為怕在庭園區用餐時,
火容易被風吹熄而作的,但後來發現,這個用在室內也不錯,可以讓火鍋的
火力更集中...



咖哩鍋的火鍋料...

木銅的火鍋料,不用一般市售常見高熱量的火鍋料,大部份都是一些天然的
食材,讓客人吃的養生又健康,愛吃火鍋的人,一定要來嚐嚐...

            

豬肉的特寫

老板娘跟我說,它們的豬肉又換了,這次換的是不打抗生素的豬哦!

煮咖哩鍋很好吃,我還特地煮了一塊給G吃看看...



這個丸子也很好吃哦!!

董仔不吃丸子,因此我又多分到了一顆,其它的都分給冠慧跟G了...

野生的茼蒿,較沒有一般的茼蒿一樣會有一股味,很適合拿來煮火鍋吃...



呵呵~我的咖哩鍋滾囉...(流口水中...)

附餐飲料我點冰咖啡,最近木銅的咖啡豆換了,於是老板給了我一個任務, 
喝完要寫心得!

這下可好,雖然我很喜歡喝咖啡,但說實在的,我對咖啡並沒有什麼研究內
,我只喝的出來,這次換的咖啡喝起來較厚,似乎還帶點微酸的口感,而味
道上還是一樣的香醇...(丫壽老板這樣算交差了嗎?)



G點的素食菌菇蕃茄鍋(NT.280)

G說並不是今天吃素,只是很想吃香菇才點的,so...後來我跟董仔都分了一些
肉給她涮來吃...



蕃茄鍋底



火鍋料

大家都吃飽了,看到G一碗飯怎麼才扒幾口而已,原來,她是想吃木銅的鬆
餅丫,so..要預留胃的一點空間啦...



冰淇淋鬆餅(NT.90)

還沒送上桌,就聞到一股香噴噴的味道了...

             

鬆餅外皮烤的酥脆,內部卻很鬆軟而且一點也不乾,淋上一些楓糖醬,再加
上冰淇淋微冰的口感,是好吃丫!!

老板娘說它們的鬆餅粉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這是專門在做鬆餅店專用的粉
,因此吃起來的口感會比一般餐廳在賣的鬆餅更讚。



現烤一口酥(NT.60)

原本G是要點"香煎金黃蜜吐司",她極推這道,說很好吃,不過,老板今天
來不及去拿食材,因此,今天是沒機會吃到了,於是便改點一口酥~



一口酥外皮很薄,裡頭則是包著起司,吃起來的口感,很像蛋塔,也很好吃...



吃飽聊天前,三個女人按照慣例得來張合照啦...(我的臉怎麼變這麼大餅丫>"<)

因為最近台17線這一帶有不少人在騎車,丫壽老板最近還在整修餐廳旁的一
個工作間,說以後若是有車友來吃飯時,可以把車子鎖在裡頭,不用吃飯還
得時時刻刻擔心車子...

雖然離市區稍微遠了點,但來木銅吃飯真的可以很輕鬆自在,推薦給大家啦...






∮延伸閱讀∮
【台南市】木銅~享受一份悠閒的美食
【台南市】安南區.木銅火鍋咖啡《二訪》
木銅慶生
【台南市】安南區.木銅聚餐+鹿耳門踩春




【木銅】
TEL:(06)2571529
地址:南市安南區青砂街一段169-46號       地圖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woodcooper-coffee/ 

          ※營業時間※
AM 12:00 ~ PM 10:00)

◆週一店休
◆可無線上網
◆PM 9:00過後不供餐喔!

arrow
arrow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