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寫給董仔的,當初給他看時沒有看到他的回覆,
今天在整理mail信件時才發現他的回覆,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因為實很很白目,po上來給大家笑笑囉...


喜歡你頑皮的摸摸我下巴,----------有養狗的人都會這個動作
把我當小孩般的寵溺...

喜歡你走在我面前時,
不自覺的會伸出厚厚的手心來等我,---------因為豬是邊走邊找地上東西吃所以要拖著走
那讓我感覺到你對我的溫暖...

喜歡你看到餐桌上的螃蟹腳,
總愛皺著眉頭向別人抱怨說:「看到這道菜就苦了我!」------那是要做給法克看的,你算撿到的
卻還是一根根的幫我把蟹肉挖出來,
因為那讓我了解到你的貼心...

喜歡你偷偷給我的驚喜,
雖然你事前總會因為太神秘而搞到我生氣,------原本就沒打算讓你知道,是不小心說溜嘴的
但你的用心我都有體會到囉^^

喜歡你對我碎碎唸,------------因為你太胖了,不唸心裡不舒服
因為我曉得,
那代表你對我的在乎...

喜歡跟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人跟動物因該不叫鬥嘴,是管教動物
雖然我們常常會鬥嘴,
偶爾會吵架,
總會有低潮的過程,
但是甜蜜的記憶卻充滿我的腦中...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還要考慮看看...跟一隻豚
還希望你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