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寫blog還有個好處,有人會替我抱不平

這天董仔載我到他那裡去後,
就拿了個外面用mickey mouse袋子裝的東東給我,
還跟我說,幹嘛到處去跟人家說他情人節只送我三顆金莎丫...
(我沒有到處跟人家說丫,只是在blog裡寫而己咩...)



打開袋子裡面有一盒用金色mickey mouse大頭印的包裝紙及disneyland 
hongkong緞帶包裝的禮物...包的很漂亮,實在有點捨不得打開..



小心奕奕的打開,裡面原來是mickey mouse的巧克力,很可愛,害我都捨不
得拿出來吃,也很開心,董仔還特另補我這個情人節禮^^a...

雖然董仔嘴裡說的有點不甘願,但我心裡還是超開心的...

董仔丫~我不是故意要抱怨你只送我金莎的,
只是收到你送的禮物很開心,才會想跟大家分享,
但我還是很高興你補我這個禮物,3QQ囉...

女人真的很簡單,只要用最誠意的心,
即使是小小的幾顆巧克力,
也可以讓我們開心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