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7.10.5 (日)  PM 8:00

假日的安平,車潮真的是超多丫...

原本想說七點多大家都差不多要回家了,周氏蝦捲人應該不會太多吧?
結果,錯!!

還是一堆人,櫃台前人山人海的,之後還有一團大陸團是特地來吃國宴餐的
,於是先放小妹去排蝦捲,我則去幫她買她很想吃的伊蕾特布丁

結果,我伊蕾特買完了,小妹還陷在搶購蝦捲的人群之中~

回到家中吃過蝦捲之後,拿了伊蕾特布丁讓小朋友嚐嚐,而這宇婕跟博羽也
真的是很可愛,兩個人非得擠在同一張桌子吃才過癮...   =..=|||



不過是吃個布丁,兩個小鬼頭的表情還真多丫~



後來乾脆跟宇婕玩起自拍了...^^



宇婕&博羽



兩個人在搶鏡頭啦...^^



之後上頂樓去收我今天洗的被單時,意外發現,哇~滿天的星星內,超美的!
(我住的地方算市郊,沒有高樓大廈遮蔽,也沒有很嚴重的光害,八月時,還
意外的在門口發現到螢火蟲喔...)

沒想到在我家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空了,趕緊下樓去拿相機起來拍,但畢竟
是消費型DC,怎麼可能拍的起來呢,只能拍到被雲遮住的月娘而已...>"<

不過,滿天的星空,還是令我內心超澎湃的,要不是還要下樓吃東西,還真
想泡杯咖啡上來看星星呢!

而這個SUNDAY就這樣劃下句點囉...

PS.回到家的董仔後來call我,說騎到兩條腿已經有快斷掉的感覺了,累到連
      晚餐都不想去買了,不過,他說很有趣,明年如果再辦,他還要參加呢...
     (呵~真是自討苦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