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大嫂還在唸著說,想把小米接回來,沒想到今天一回到家,還沒入門
就聽見宇家喊著:小米、小米,迫不及待的進門後,果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
小米...



           

小米是跟著大嫂一起嫁來我家的狗狗,當初因為它陪著大嫂在台南度過了不
少時光,因此,大嫂嫁來我家後,小米也就跟著一起來了...

小米是一隻11歲的瑪爾濟斯及博美混種狗,呆呆的,常做出一些讓人很噴飯
的舉動,很可愛,後來,因為大嫂生了宇婕及宇家,無暇再照顧牠,於是便
送給了媽媽的同事。

       

在宇家腿上的小米像不像隻狗娃娃呢?

11歲對狗狗來說已經是老人家了,所以大嫂才會希望接它回來,因為,小朋
友也大了,現在她也較有空閒可以陪陪小米安享晚年...

       

這次看到小米,感覺它瘦了很多,不曉得是不是毛剔短的關係,但很明顯的
,毛真的稀疏多了,尤其是它的尾巴,真的超像老鼠尾巴的...

      

宇家之前有被狗咬過,所以他對小米還是怕怕的!

但看過了他對小米的舉動,大概也想的到他為什麼會被狗咬了,整個就是白
目咩

看來小米若真的回來也有個好處,就是要教教他該如何好好對待小動物!

       

小米今天回來應該只是做客,後來董仔來接我時,小米望著我看的眼神,害
我超不捨的,對我來說,感覺它就像是個家人,但是我自己本身的雜事太多
,我也不可能有空去照顧它,這也是為什麼money被送走之後,我一直沒再
養寵物的原因,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它,那乾脆就不要養
...

今天小米回來,心裡真的很高興,但它是否真的能夠被接回來,還有一些問
題要解決,就暫時靜觀其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