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的球鞋,而且是羽球專用鞋哦~

之前在舒邁了一雙nike的,店員跟我說那是羽球專用的,可是上次穿去打球
時,害我險險跌倒,超危險的...>"<(感覺被店員呼攏了...)

exthree這牌本來就是專門在做羽球類用品的,我們請教練幫我們拿的球拍
也是這牌的!

這次此牌的業務人員給了教練一個優惠的價格,不用花一張四個小朋友的
價格,就能拿到一雙羽球專用鞋了,真的很划得來,於是我們一人都買了
一雙啦~
(董仔最近才買了一雙,還洋洋得意的跟我說殺了二百,結果最後還是付了
一千四才買到那雙鞋,相較之下,我們拿到的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剛穿上這雙羽球鞋時,說實在有點不習慣,為了讓運動員跑的更快,更流暢
,所以它很貼地,而一向習慣穿4cm高度鞋的我,穿起這雙球,走路總是覺
得怪怪的^^a

             

除了鞋底很低外,這雙鞋會把腳緊緊包住,讓我們跑來跑去時能夠與鞋成一
體,不會因為腳滑而跌倒,蠻不錯的!

             

鞋墊上有許多凸起,有止滑作用,很安全。

穿起來跑跑,感覺真的很不同,so...拿到新球鞋後的第一次上課,教練就卯
起來的操我們,害大家跑的氣喘噓噓全身溼答答的...


ps.教練說,挑羽球鞋時,腳趾的部份要留一點空間,千萬別選太合的,不前
 ,若往前衝時,腳趾頭很容易去撞到鞋沿造成腳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