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瞞著董仔的情形下公佈的喔...
飛天小豬豬每天都躲在包包裡,而這個包包裡面有著很多備用的零食喲~~
為的是要防止大豬豬肚子餓備用的,你也知道丫,
餓肚子時是很難做事情的

首先是女生最需要的維他命b群,聽說吃了可以讓精神好一點,
(可是每天早上吃飽後來兩顆還是有點昏昏欲睡的內,
我想我的症頭帶太重了吧)

再來是28天才能吃一次的巧克力,大豬豬很愛吃巧克力,
但是董仔不給吃,只有28天時才會通融放豬豬吃,
不過大豬豬吃巧克力是會挑的哦...
這包是77乳加公司出的巧克力,最普遍,而且很便宜,
這麼大一塊才10元哦!(不過大豬豬不用一天就能吃掉一塊哦!
超可怕的

另外那個長的很像果凍的,叫作寒天果凍,
寒天其實跟洋菜很像,不過最近很火紅,因為它會有飽足感,
寒天果凍在屈x氏就買的到,六顆一包才29元,是目前看過最便宜的,
有淡淡的黑糖味,除此之外就沒什麼味道了,
只是吃完會很容易口渴~~
吃完寒天要多喝水哦,這樣它在肚肚裡才會澎脹,
才會讓人有飽足感

最近除了吃的外,因為董仔給大豬豬的封號,
造成豬豬仔對小豬仔愈來愈有興趣,
忍不住買了很多豬豬送給董仔啦~~
底下這一對中豬豬就是跟人家要來送董仔的,
董仔才好笑,有事沒事就拿著中豬豬對著大豬豬說,
「大豬豬是一隻豬對不對??」然後就押中豬豬在叫的按鈕,
它就開始”勾勾”叫的附和~~

董仔說:「你從小豬仔慢慢的被媽媽養成大一點的豬豬,再加上你自己培養
的肉肉,再加上我幫忙培養的一部份(厚~董仔你終於承認你有幫忙培養我
的肉肉了吧~),好不容易養成一隻大豬仔,如果不小心掛了,不是很可惜
嗎?」

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