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等董仔收拾完晚會現場後,我們再到佳里去載柚子,然後才出發上台中...
途中我實在很想睡,但看到董仔一臉睡意的面容,實在很擔心,撐也要撐到台
中丫...不過,董仔可能真的太累了,好像希望快快到台中般的一路狂飈,從麻
豆上台中竟然只花了一個小時...

到達時又買了宵夜到狗狗丫峰家吃,聊到半夜實在受不了了才go to bed...



聽說今天原本要帶我們去吃最近網路上流傳的"秘密旅行",可惜太熱門,前一
天訂位就訂不到了,於是換了這間位在風情餐廳林立美術街上的聖托里尼,這
間店其實也是兩年前我跟董仔第一次上台中時,狗狗丫峰帶我們來的
"藍色珊瑚島",不過,可能是換了老板,所以也換了名字...但不變的是它充滿
希臘風情的建築...



因為附近車位實在是一位難求,因此男生先放我們下來,再去停車,我跟雅婷
兩人就在裡面等了好一陣子,順便先研究一下menu



琉璃水杯及桌墊是我對它最印像深刻的地方,看起來很有格調的感覺...



內部裝璜也是一異的希臘風,連menu也是,幾乎是義式菜色,不過,看了看
菜色,實在很難下手點,菜色以單點的為主,價位約在二百多至四五百左右,
要升級套餐需另外加NT.120,比我們前次來著實貴了一點...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僅能在一樓拍拍而已,上次吃飯時是在二樓,也不曉
得是不是有什麼變化...

而且今天用餐的人還不少,走來走去拍拍實,還亂有點不好意思的,還有有
雅婷陪我作伴^^增加點勇氣..



點了菜後就等著上菜了,但裡面的希臘風實在很吸引人,真的好適合拍照喔!



裡面最吸引人的就是入口處崁在牆壁中的魚缸,乾淨到可以看到另一面的風光
,加上魚缸裡五顏六色的熱帶魚,讓人目光不知不覺得就會往它飄去...



服務生首先送上來的是我們升級的麵包跟濃湯,麵包的沾醬是香草奶油,味道很
特別,濃湯則是南瓜湯濃,蠻不錯喝的,而且我覺得麵包沾濃湯更夠味!

          

再來上場的是我的奶油洋菇燉飯(NT.240 + NT.120升級套餐)以及附餐的沙拉..



因為我以前沒有吃過燉飯,所以這次特別叫來吃吃,我不曉得比起別家的算不算
好吃,但一入口就充滿濃濃的奶香味,實在令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附餐的沙拉只有這煮透的馬鈴薯我比較有興趣,而它的沙拉醬一點味道都沒有,
倒是令我失去品嚐沙拉的興趣囉...

不過燉飯的量不少,我大概吃了一半就差不多飽了,雅婷的食量更小,因此苦了
這兩個節儉的男生囉...剩下的,全都要進他們的肚肚啦...^^a



接著是雅婷點的希臘香腸燉飯(NT.240 + NT.120升級套餐),燉飯裡似乎有咖哩
的味道,也不錯吃,而香腸吃起來的感覺則是跟熱狗很想,只是味道比熱狗重
一些...



狗狗丫峰點的蕃茄漁夫海鮮麵(NT.260),光看這個比雅婷臉還大的碗公,就令
人驚奇,看到別桌上菜時還覺得很好笑,沒想到我們這桌也有一個^^,不過,
丫峰倒是對這個碗很有意見,他覺得不如上次來吃時的琉璃器皿來的精緻..

青醬的味道有入到麵裡,所以吃起來還不錯!



這是董仔點的蒜味天使辣椒麵(NT.260),一上桌就獲得大伙的讚賞,公認是裡
面看起來最吸引人的一道,它使用的是細麵條,入口就只有一個感覺~辣丫~
但味道夠重,蠻好吃的,辣味會從舌尖擴散開,然後再慢慢的消失,我只吃一
口就不敢再碰了,很適合愛吃辣的人來嚐試看看!

           

吃完在等甜點跟飲料時,我和雅婷又四處拍拍,但因為還得趕著上台北,也沒
能晃多久...



考慮到董仔不能喝咖啡(因為兩人只升級一套)so...我點了檸檬汁,而雅婷則是
點冰咖啡,甜點則是乳酪凍,還不錯吃,但時間很趕,因此我們也只能快快
解決,沒辦法細細品嚐它的滋味...

走回車上的途中,發現美術街的餐廳關了不少家,但也又開了不少家,在這
條競爭的餐廳街上,若食物沒有一點特色,我想空有外表也無法維持太久吧!



∮延伸閱讀∮
【台中市】台北行Day3~藍色珊瑚島



【聖托里尼地中海式風情美食 Santorini Restaurant of Mediterranean】
TEL:(04)2371-6568
地址: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網址: http://www.theme.net.tw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00 (夏日延長至 AM 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