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董仔朋友推薦的,之前來的時候說要帶我們來吃,卻因為太久沒來,
忘了店在哪啦...因此這次又特別帶我們來吃看看!

不過,有點離譜的是,只是賣爌肉飯跟排骨飯的店,竟然在中午時分大排長龍
,二層樓的店面,不只是在店裡吃要等位置,連外帶的也要等排隊內...

        
不過我們很幸運是一上二樓剛好遇到一桌吃飽了要走的客人,因此馬上就有位
置可以坐了,而且再晚一步可能要等更久內(因為後來又陸續的來了好幾桌全家
出遊的客人)


這是董仔朋友點的肉羹麵(NT.40),它這裡的肉羹飯跟麵都可特別是用盤子裝的
,跟南部用碗裝的不同,不過份量不算多,所以女生吃還算OK!



董仔朋友點的排體飯(NT.60),不過董仔的朋友已經餓到受不了了,所以我還沒
拍時,就已經動手啦^^a...(真是不好意思,跟我吃飯還要忍受我的習慣)


這是董仔點的爌肉飯(NT.50),爌肉蠻夠味的,配飯很適合,用醬油煎的茄子
是我的最愛,因此有一半都是我吃掉的...

不過董仔說可能是生意太好,飯來不及悶,所以飯有點硬...


我吃的肉羹飯(NT.40),一樣是用盤子裝,份量不算多,但還是覺得吃不完,
所以還是留了一些給董仔解決囉^^,味道還不錯,肉羹跟南部的比較不一樣,
肉的比例比較多一點。


筍絲排骨湯,比起南部口味較清淡,前一晚董仔朋友帶我們去他的另一個朋
友家,他們用當天現採的竹筍切絲直接炒醬油,新鮮的竹筍的確很好吃,如
果把它拿來炒冬粉一定更讚

其實我們另外還有點了味噌湯、菜頭湯(不錯吃哦)、燙青菜跟油豆腐,因此
全部吃完還是飽到有點撐內...


【李仔哥爌肉飯】
TEL:(049)2989719、2420282
FAX:(049)2997312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營業時間*
               AM6:00 ~ PM3:00
※每月第二及第四禮拜之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