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嘉義之後便往台中前進囉...

因為董仔有答應幫丫發看看台中國際旅展有沒有什麼好康的,於是我們先繞
到台中市區去逛台中旅展,附近直的是一位難求丫,害我今天又踩著高根鞋
踩街啦~豬頭的董仔,都不先說好的內...

不過,台中旅展真的沒什麼好康的,一整場逛下來,只拿到了一堆DM,董仔
說,也沒比網路上便宜丫...去看資訊展還好一點,至少有贈品可以拿...

沒什麼東西,所以繞了一圈我們就往丫豐家前進啦,因為董仔有允諾丫豐要
在五點半之前抵達他家,因此就有點小趕了...

去到丫豐家,真的是熱鬧丫,因為雅婷還在婚紗公司畫妝,而台中場是請六
點的,所以我們便先載丫豐到會場去。



女兒紅婚宴會館在台中是新開的餐廳,除了辦婚宴之外,另外還有港式飲茶
的餐廳,也會接辦大型會議,從外觀看起來真的是很華麗...

丫豐說,它每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他知道我愛拍照,原本還建議我上樓去
拍拍的,不過,因為看到有不少人一直往樓上走,怕人家也在準備婚宴上去
不方便,就沒去拍了~



不只外觀好看,內部也很有質感,整個會場充斥滿滿的幸福感,樑柱嵌入了
LED燈,隨著不同的燈色變化,讓會場活潑了起來,連紅毯上的花柱,也是
以LED嵌入,LED燈柱上則有著一盆花,花的中間則是充滿浪漫氣氛的蠟燭...



到現場時,客人還沒到,只見服務生忙進忙出的,每張桌都滿好了餐具、
餐巾、紅酒杯並在桌子的中央擺上了一株蘭花,而新人桌則是擺上了一盆
花...

           

桌上擺好的MENU,因為今天同桌的人我只認識董仔,通常在這種場合董仔
就不愛我拍菜色,加上董仔一直幫忙招待直到第四、五道菜時才回座位,因
此,前幾道菜都是我孤單的吃,因此也不敢做的太超過...不過,這裡的菜除
了精緻外,也都很好吃,真的是超推的,所以拍菜單給大家看看...



這次丫豐訂女兒紅婚宴會館,菜色含婚禮顧問一桌才一萬,以現場的整體感覺
及菜的口味來說,這個價位來說,真的蠻划算的!

因為有婚禮顧問所以收禮金處一定是要好好佈置的囉...整體感覺就是幸福之中
帶點可愛的趣味,禮金處後方的液晶螢幕,會不時輪播此廳新人的婚紗照及
席位的坐位表,蠻方便的!



這兩隻豬豬真的好可愛,當然要來個特寫^^...

不過宴席結束時已經不見了,不曉得是被拿走還是顧問公司收回去了...



婚紗照擺最前方,再來才是幸福豬豬跟禮金處..



可能是宴席時間太早,因此人是三三兩兩的入場,已經就坐的,服務生便會一
一詢問需不需要紅酒或者果汁。

會場提供的是現打的果汁,特別的是,它們用的是較長的玻璃杯,不像一般大
部份都是用較小一點的玻璃杯。



賓客進來了八九成左右,時間也差不多了,接著就是新人進場囉...

在啪啪啪的拉炮祝福聲中,新人慢慢的走入會場,而現場在舞台兩方,還有
兩個大螢幕,現場直播新人入場走紅毯的情形,真的像極了大人物^^



新人就坐後,接著就是開場秀了,會場特別跟某舞團配合,表演有別於一般婚
晏會場的開場秀,讓來參加婚宴的賓客,彷彿是來到了藝術中心看表演一般,
印像最深刻的是舞者的表演服,真的是很華麗,金光閃閃的...



表演秀結束後,接著就開始上菜了,這是趁大家還沒動筷時偷拍的,它也是一般
婚宴會場幾乎會提供的一道菜,可惜我對這道菜真的沒啥興趣,但坐隔壁的小朋
友倒是吃的蠻開心的...

接著第二道的「鴻運五福拚盤」則是用幾種不同魚做成的生魚片、紹興酒蝦、
海蜇皮、蒜蓉花枝及烏魚子搭配而成,其中我最愛的是蒜蓉花枝,紹興酒蝦雖
然蝦子大隻肉好吃,可是酒味太重,我不太能接受...

再來是「原盅雞燉翅」,送上桌時,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把雞肉分成一碗一碗,
這樣賓客不用忙的汗如雨下才能吃到雞肉,實在是很貼心的服務!而雞湯好喝
雞肉鮮嫩,讓我忍不住又多喝了幾碗,可惜最愛喝湯的董仔,因為還在外面忙
喝不到,哈哈~

「翡翠鮮玉帶」則是蘆筍炒蟹腿,再裝盛於以麵粉炸成有點巢狀的盤飾,服務
生送上來時就幫我們把麵粉巢切開,並告訴我們這是可以吃的,很特別的一道
菜!

「橙香帆玉柱」則是鮑魚沙拉,和風醬汁的沙拉,在吃了幾道較油膩的菜之後
,真的是讓人有很清爽的感覺...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想法!

「蒜香蒸旭蟹」顧名思意,便是蒜蓉螃蟹啦,螃蟹炒的好吃,可惜底下的冬粉
輪到我盛時已經沒了,一開始還在愁沒有董仔該如何吃蟹內,吃到一半董仔就
入座了,還自動的幫我剝好蟹腳放我盤裡,真是感動丫^^

「清蒸海上鮮」也是很容易明瞭的一道菜,用的魚很特別,但研究了一會沒人
知道是什麼魚,不過,這道菜蠻熱門的,沒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法式焗海鮮」,這個我喜歡,以南瓜泥做成的海鮮焗烤,裝盛在有點葉狀瓷
盤上,南瓜的甜味帶出海鮮的鮮味,超好吃,不過吃完會很飽^^a...



吃到這時,新娘也換好第二件衣服準備要入場了,只聽到現場響起「腳踏車」
這首台語歌,而主持人形容著夫妻關係與腳踏車的相似之後,這時門打開,
丫豐騎著腳踏車載著雅婷在眾人的歡呼聲中進入會場...

一入會場,開始發放著紅玫瑰,因為有限量,現場差點搶成一團,雅婷說,原
本就是希望我跟董仔幫忙發花的...



在大家都還處在興奮的狀態下,主持人邀請了新人上台,原來,現場還有活動
,主持人要大家翻翻桌上的筷架,因為在每一桌的筷架下,都有其中一個有坐
著記號,而拿到記號的客人,就可以上台領獎品!

只見現場各桌不時傳出驚呼聲,然後就見賓客拿著筷架衝上台領獎品,形成一
幅有趣的畫面(其實主持人只是要賓客把那個記號拿上台就好,不用拿筷架啦!)

獎品是雅婷自己親手折的小狗汽球,每個拿到記拿的賓客只要對著新人說一句
祝福的話,就可以拿到小狗汽球跟金莎!

雅婷說,前兩天光為了折這些汽球,打汽打到都快累死了,真是辛苦她啦...

讓我覺得唯一可惜的是狗狗家族的其他成員不能參加今天的宴會,不然以他們
耍寶的功力,一定會玩的很開心...



活動完成後,新人也差不多開始要逐桌敬酒了...

接著介紹後來的幾道菜囉...

「干貝韓松燉子排」其實在就一般宴會裡會吃到的排骨盅,味道還不錯。

「芝蔴蝦餅/Q梅子排」,這道菜真的很好吃,蝦餅酥脆搭配裡頭的蝦餡,
讓人吃完會忍不住想再吃!Q梅子排有點像是糖醋肉,做的手法也不賴,董
仔連吃了好幾塊,後來吃不完的被別的客人打包走了..(它們打包是用紙盒包
哦,不像一般用塑膠袋)



最後兩道,其中之一的「黑岩起司蛋糕」,應該是我看過婚宴裡用的最好的
甜點,起司蛋糕吃起來很好吃,有像花蓮提拉米蘇的口感及口道。

最後一道就是旁邊的「四季鮮水果」囉...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個服務生呢?

因為董仔一直說他長的很像周杰倫,拍給大家看像不像^^



菜色出完宴會也接近尾聲了,新人準備送客,照慣例又是大家搶著拍合照的
場合,因為我跟董仔要載新人回家,因此就先在坐位等賓客走的差不多再出
來囉...



丫豐的親戚,會PO上來主要是丫豐的表妹長的很漂亮(本人更漂亮),而且身
材也很好...



我們倆當然也要跟新人合拍一張囉...

此時雅婷正忙著算七顆糖果給我,看的出來是很希望我跟董仔快有結果,什
麼習俗都來了^^

等賓客都走了之,這對新人也終於可以好好輕鬆了,陪雅婷把禮服換下來之後
,我們四個加上雅婷媽媽便搭董仔的車回家,此回董仔的車車又發恢了它載貨
的功力,儘全力的想把全部的東西都塞回家,可惜最後新人的大型婚紗照還是
塞不下,害丫豐還得再跑一趟過來拿...

到丫豐家之後又坐坐聊聊,董仔順便幫雅婷弄弄電腦,因為男女方家人今晚都
要睡這裡,所以我跟董仔就不好意思打擾了,電腦弄好後也十點多了,就直接
驅車回台南,回到台南已經十二點多啦...

說實在我蠻喜歡這家婚宴會館的感覺,所以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唯一可惜的
是沒拍到菜色啦>"<...




【女兒紅婚宴會館】
TEL:(04)3600-6000
FAX:(04)3600-6001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路99號
網站:http://www.your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