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投完票原本打算中午就要直接上台中參加狗狗丫豐台中場的喜宴,出發
前sophie來電詢問可否搭便車回嘉義,剛好董仔也要去嘉義市幫狗狗丫發拿
福義軒的手工蛋捲,於是,我們便跟sophie一起出發前往嘉義了...

丫發老婆一開始在說福義軒時我還不大曉得,原來它在團購裡面也是有上搒
的丫,後來愈覺得這個店名很熟,仔細回想才記起來,原來這個就是大嫂回
嘉義時,常常幫人家買回來的名產丫...

 

福義軒位在巷弄內,一到店附近,已經停滿滿的車了,光找車位就是困難
,到達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店裡的客人已經排隊到門口了,店內滿滿
的各式餅乾。

較有名的手工蛋捲聽說每天早上得去排隊才買的到,於是一早董仔已經麻煩
毛蟲的同學去幫我們買了十包,要結帳時,聽說一個還可以現購一包,於是
我跟董仔各買了一包,要送給狗丫豐及帶回顏董家。

其實我對福義軒較有印像的是它的葡萄餅乾,還蠻好吃的,不過這次來並沒
有看到,好像是缺貨了...

sophie則是買了一包薄餅,她說不錯吃...

 

買完之後,後車箱已經滿滿的餅乾了...

因為手工蛋捲容易碎,所以丫發老婆才不想用宅配的,拖董仔要上台北時幫她
順便帶上去,而這次剛好要去台中參加丫豐的婚宴,帶上次後,隔天丫豐家人
要回台北時,就可以直接請他們帶回去,也讓丫發老婆不用等那麼久!



這就是有名的手工蛋捲(NT.75),蠻多人愛吃的,但我覺得有些過甜,吃不大
習慣~(我還是愛吃喜年來的蛋捲^^a)

  

而則也是丫發老婆指名要買的芝麻餅(NT.70),至於味道我就不曉得啦,不過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內...

後來等到sophie老公及小yo來接回sophie後,我跟董仔便帶著這些名產繼續
往台中前進啦~

【福義軒食品】
TEL:(05)2364107
FAX:(05)2350473
地址: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號
網站:http://www.fuyishan.com.tw/ec99/style19/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