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掛名主管,底下只有帶著兩個行政,名為主管,其實我是
小妹,大到小的事,每樣幾乎都有我。

話說那天,一個行政說要請假,拿了假單,填了事假,我批准了。
人家要請假,身為主管,即便知道老板多不愛我們星期一或星期五請假,但
我還是准了,人家有事,難道你要強迫人家不准休嗎??

只是我家老板有個規定,他希望我們能自己親送假單,剛巧老板不在台灣,
我告知行政,請她自己用skype跟老板告知,行政問了我一句,現在都要跟
他說嗎??(os.之前老板就說要自己去請假了,但你們都省略,不代表老板
同意你們省略吧~~)
我還很好意的解釋了,因為老板在你最近請假的這幾次都有找你,也問起
你,所以才想讓你也跟他說一聲。

沒想到她大小姐竟然回我,那我就直接跟老板請假就好了,為什麼要跟你
請假啊?? 你是主管吧~~

我也很直接的回她一句,不論我是否是主管,請假都該自己去跟老板說吧
??像我自己請假也都要跟直屬主管和老板分別請假的,難道要叫主管幫你
去跟老板請嗎??

我覺得當下真的很火大,即便過了好幾天,還是一想到就很氣,有事才把
我當主管,沒事就把我當屁,我還要幫你請假喔~~~ 
她小姐安靜了,沒回我任何話。

下午想想,跟自己的主管討論了一下,還是幫她請個假吧~~~
請完了也告訴她,沒想到小姐她竟然說,我有寫信跟老板請假了,喔~~~
原來行政請假還能用mail跟老板說就好喔~~~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是我太機車,還是真的是對她們太好,讓她們忘
了什麼職場倫理,什麼是一個部屬應有的態度。

從頭到尾,我沒有用主管頭銜去對待她們,也努力的為大家解決問題,奈
何,我好像沒有被尊重,是我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llowlin 的頭像
    swallowlin

    水瓶燕子の爬爬格(Pa Pa Go) 新站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