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6/22

其實sophie家的二王子早在6月底就滿月啦,只是當時sophie還在嘉義做月子
,無法傳二王子的照片給我,因此一直拖到現在才po上來...

sophie的二王子一出生沒幾天,我跟董仔就去嘉義看她們母子了,二王子長的
很秀氣,以後應該是後面會跟拖拉庫女孩的小帥哥,而我跟董仔都覺得較像媽
媽,但聽說最近看起來跟剛出生時又不一樣了...

                                     

二王子滿月彌月蛋糕送的是長崎的蜂蜜蛋糕,但因為蛋糕送回台南的那個
週末我跟董仔正在鹿嗚渡假,因此沒有跟sophie見上面,是直接到sophie
娘家去拿的,加上那時董仔趕著載我回家再趕回去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so...只能在車上早早的拍了幾張照!

為什麼會在車上拍呢?

因為董仔說,盒子給你,蛋糕呢...就給我當早點吃啦~

就這樣蛋糕被董仔幺走了,而我卻連味道都沒聞到,只提了一個外盒回家...

不過,在這還是要恭禧一下sophie喜獲麟兒,也希望二王子以後是個孝順
的乖小孩,祝二王子要平平安安幸福的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