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泉成汕頭火鍋後,高家人說想要去逛SOGO,反正我跟董仔也沒啥事
就奉陪啦...

不過,我跟董仔對逛百貨公司真的沒啥興趣,自處晃晃買了一件夏季的薄外
套之後,看到13F的金石堂書局有附設咖啡館,便找董仔上去看看啦...

              

咖啡館的另一頭就是大片的玻璃景觀窗,視野蠻好的,反正也不曉得高家人
還要逛多久,於是我就魯董仔待在這裡喝咖啡啦...^^



                店內的位置算蠻多的,有長椅、沙發椅,也有面對景觀窗的坐椅...

                                                   menu1                   menu2

             

因為蓮花颱風來襲,因此整天都是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有時還會出現大陣
風,雖然看不到好天氣時的風景,但悠閒的時間裡頭,享受一下雨天的氣味
,也是一種放鬆的感覺..

              

                    一坐下來我又開始大拍特拍,董仔則是一臉無奈的樣子...^^a



                                                    放在窗台上的一個大盆裁...

              

我點了一杯冰拿鐵(NT.110),等我結完帳回來拍menu時才發現,其實我應
該點下午茶套餐比較划算,真是失算丫...>"<

               

                                   最近一直好想買一把這種椅子放在房間喔!!

              

                      看起來不錯的景緻,於是便請董仔幫我拍張照留念囉...^^

             

董仔老先生每回吃飽飽後,就呈現缺氧想睡覺的狀態,坐著坐著就打起盹了...^^

              

                  外頭下雨,裡頭又放很強的冷氣,因此景觀窗便開始起霧了...

              

店家用高腳杯種了小植物,看起來還真像裝飾品,在窗台上留下倒影,又是
另一番味道啦...^^

             

                                      光是窗台的這盆植物就讓我狂拍啦...

               

                                                              窗外的雨露

             

              

                  就這樣靜靜的呆著,感受著空間裡頭的冷空氣與外頭的雨聲...

              

發呆了一會,高家人打電話來說要回台南了,於是便下樓與他們會合回家去
囉...





【金池塘人文咖啡館 - 金石堂附設咖啡館】
TEL:(07)3351457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13F  (SOGO百貨內)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11:00 ~ PM 10:00
週日                AM 10:30 ~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