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看別人家的美食格時,突然看到有人介紹幾家較有名的團購泡芙點
,看了一下各家的評價之後,發現這家「伴點泡泡」的評價蠻不錯的,加上
價格還蠻親民的,於是打算又到辦公室去招攬一番...

伴點泡泡的泡芙一盒有六顆,才NT.70,同事知道後都覺得蠻便宜的,因此
幾乎都是四盒四盒的認購,只是,我們人真的不多,要湊到三十盒免運還真
是有點困難,最後,公司的大戶一口氣認購了16盒,幫我們直接拿達到免運
門檻啦,還真的是感謝她啦...



當天去電問了一下店員何時可宅配,說大約2~3天都可拿到,於是,不囉嗦
,馬上下訂馬上匯款,隔兩天,就收到可口的泡芙囉...

每一盒泡芙的盒子都一樣,但開口處會貼上各種口味的標籤,之前只有原味
、抹茶、咖啡跟巧克力四種口味,現在又多了新的芝麻口味,一樣都是每盒
六顆,NT.70...

因為我對抹茶較沒興趣,於是就訂了原味、咖啡、巧克力跟芝麻四種口味,
另外再用芝麻口味的跟同事換抹茶的來試吃看看~



打開包裝盒,泡芙上面都有蓋上一張紙,應該是要避免泡芙在運送過程中碰
撞的吧...

不過,光這樣的包裝方式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啦,像我去新橋買的泡芙,也
都直接擠在盒子裡,倒沒看到店家有做這樣的處理內,而且,比伴點泡泡的
還要貴內...>"<



每種口味為一盒,不可分裝,一盒裡頭都有六顆,雖然是從台北運送下來的
,但外觀都還十分良好喔...

食用方法:冷凍保存,食用前退冰一個半小時,聽說這樣最好吃...



咖啡口味(一盒六顆,NT.70)



一切開就傳來一股咖啡香,而且,下刀時都能感覺到皮酥脆的感覺內...

泡芙一顆我大概得吃個三、四口才能解決,加上內餡都還蠻飽滿的,蠻有份
量的...

第一口咬下時,真的愛死這個味道了,外表酥脆,內餡有點像霜淇淋的感覺
,綿綿滑滑的,加上略帶點苦味又不過份甜膩的咖啡香,忍不住就再把另外
一半塞進嘴巴了,而且,心中已經下定決心,這盒帶回家後,我要獨吞!



芝麻口味(一盒六顆,NT.70)

一切開就看到的芝麻的顆粒,而且也聞的到芝麻香喔!

            

芝麻口味的泡芙我是第一次吃,但跟我同事都一致推薦這個口味,愛吃芝麻
的人,一定不能錯過丫...

芝麻口味除了香之外,外皮一樣酥脆,而且,也不會太甜,女生吃剛剛好...

因為我一次要試吃好幾種口味,於是分了一半給同事吃,她吃完之後馬上驚
為天人,打電話去給朋友(因為她已經先送幾盒給朋友了),問說是不是很好
吃丫,沒想到對方已經開始在詢問訂購的相關訊息了...^^

晚上G剛好來我家拿東西,也拿了一顆芝麻的給她吃,她也覺得蠻好吃的內..



抹茶口味(一盒六顆,NT.70)

             

抹茶味蠻濃的,不過,我跟同事都不愛吃抹茶,我們兩個吃完的感覺是都覺
得蠻甜的...



巧克力口味(一盒六顆,NT.70)



巧克力口味我跟同事也蠻喜歡的,另外一個拿到泡芙下午就請特休的同事,
後來跟我說,她覺得巧克力還蠻濃郁的,很好吃,問我何時要再訂丫??    
^^



原味(一盒六顆,NT.70)

             

原味的充滿牛奶香,也是蠻不錯的口味喔...

這天拿回家之後,光我自己一個人就忍不住嗑掉一盒了...>"<
而這天,小朋友為了能早點吃到泡芙,也很努力的把飯吃光光喔^^

伴點泡泡的泡芙真的好吃又不貴,同事間的反映也都不錯,已經有在計劃下
次的訂購時間了,不過,我在魔鬼甄的BLOG裡頭有看到,他說現在做好的
更美味,因此,有在想,月底如果北上時,想要去登看看有沒有現場可以拿
到的內,想必一定很讚耶...










【伴點泡泡泡芙】
TEL:(02)29478166、0988313266
FAX:(02)29450068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工專路1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