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覺得自己還真的是蠻自找麻煩的,難怪董仔老愛唸我說我老做一些很
無聊的事丫...

自從上回做了兩個布蛋糕之後,腦中就有一個想法,不織布的東西,只有要
布板其實做起來都不困難,縫是很簡單的事,花最多時間的部份幾乎都是在
剪而已...

於是,靈機一動,把布蛋糕的布板拿到影印機去縮小50%,心裡想說,這樣
一份布蛋糕的材料就能做兩份啦,而且縮小後的布蛋糕較迷你,也能做成吊
飾之類方便攜帶的飾品囉,一舉兩得丫!

決定了之後,就開始動手啦!

          

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縮小後的布板,因為更小片了,光剪就比大塊的花更
多時間,一份布蛋糕剪的時間就快花一個小時了...

而縫到是沒花很多時間,縫的步驟跟大的都一樣,只是線的部份我把原本的
兩條改成用一條線縫,這樣線材也能省下不少喔!

只是連續兩個假日都在縫布蛋糕,董仔很不解的問我說:「你怎麼縫那麼多
個禮拜都還沒縫好丫??」呵~其實我已經做了好幾個了呢!!  ^^

          

結果,縫出來的結果讓我有點意外,因為,這個完成品比我想像的更迷你了
一點,蛋糕主體的部份才3cm,因此,在將頂布縫到主體時,它太迷你了,
所以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特別把完成的縮小版cake2跟原始尺寸及一般尺寸的打火機比較比較,讓大
家看看,它有多卡哇依啦...

           

再看一次它的特寫啦...^^

布蛋糕的部份完成後,又買了幾本不織布的手作書,打算來做做其他的樣式
,最近也迷上了襪娃娃了,只大概做出了個主體而已,還有裝飾的部份還沒
完成,等到完成了,再po上來分享囉...

大嫂知道我愛縫,又幫我拿了好幾款其他樣式的布蛋糕材料包回來,之後,
再一一介紹給大家喔!

另外,之外手作的吊飾及髮飾的部份,之前有蠻多人在問說材料要去拿裡買
,大嫂又拿到了三份的材料包,每一份裡面都有三組(樣式是本身已經包裝好
的,恕無法任意挑選哦...)及其他樣式的DIY示範操作,大嫂說一份賣NT.100
就好,若是有想要的人,再留言給我,我再把每一份裡面包含哪幾種的飾品
po上來囉...^^




∮延伸閱讀∮
其他DIY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