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9.15 (一)  PM 6:30

跟老同事間一個月一度的聚餐時間又到啦,上次在卡夫大家都聊的蠻開心的
,加上兩位宅女麻麻晚上也不忙,於是,便約好了,以後有空要多多出來吃
吃台南的餐廳囉~

原本是打算去吃維尼麻麻公司對面那家創意的素食餐廳,不過,禮拜一公休
,只好再找別家,為了讓兩位宅女麻麻容易找到,於是又找了離她們公司都
很近、評價也不錯的咖啡星,只是最後淑慧麻麻竟然忘了我們的約定,放我
們鴿子,下次一定要叫她補償我們兩個人啦...



咖啡星位於育德路上,就在舊的花園夜市附近,之前經過時就常看裡面機乎
都座滿滿人,所以,一直很想來吃看看...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只有一層樓,大約三十個座位左右,但門口用一大片的
透明落地窗,讓整體的空間不會有狹隘感。



另外,還有隔出了一小桌包廂式的空間,方便團體聚餐的客人使用,而椅子
上還有可愛的三隻抱枕...

店內的餐點還蠻多樣的,且一律都式套餐式的餐點,除了火鍋之外,皆附有
沙拉、湯品、甜點跟飲料(火鍋無湯品),價位在NT.230 ~ NT.350之間,還
蠻平價的...(點我看MENU)

決定好要吃什麼之後,我們便開始聊天等上菜囉~



首先上來的是附餐的沙拉,食材還蠻新鮮的,用的是桔醬,蠻清爽的。

接著是濃湯,熱度很夠,味道也不錯,若不是董仔今天沒來,一定會很愛丫...

            

接著是維尼麻麻點的日式牛肉丼(NT.230)

維尼麻麻一看到這一盤端出來時,差點沒傻眼...

           

因為實在好大一份丫!連水杯都被它比下去了,這道說真的,適合食量大的
人吃啦...



牛肉丼的內容



維尼麻麻說味道還不錯,只是真的太大份了,光看就快飽啦...^^

            

接著是維尼麻麻現在的同事點的泰式香辣雞腿排燉飯(NT.280)



光顏色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丫~

據維尼麻麻的同事說,還不錯吃喔!

            

接著是我的歐式咖哩牛肉焗烤飯(NT.290),我在它跟豬排丼裡頭猶豫了好久
,才決定點它的內...>"<



整體來說,我這份較適合女生吃,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把它完全K完...

不過,感覺跟上次去麥多吃的那道好像丫~



裡頭的食材有好幾種,但我覺得上次在麥多吃的義式田園牛肉焗烤的味道我比
較喜歡內...



吃到最後只能用撐來形容啦,不得已,只好讓服務生把吃不完的部份收走,
送上甜點囉...

甜點跟上回在麥多吃的一樣是焦糖布丁...



應該在上桌前才剛烤過表皮,所以碗底下是冰的,但碗口的部份卻有點微熱
,表皮一樣有脆脆的口感,再配上一點冰冰的布丁,真是好吃丫!

而維尼麻麻不吃的那個,就落入我的肚肚之中啦...^^a



我們的飲料,服務生知道我有在拍照,還幫我把飲料排成一排呢,真貼心..^^

由左至右分別是:香草拿鐵、蔓越莓果醋及水蜜桃果醋,而水蜜桃果醋的顏
色也出乎我們的意料,竟是偏黃色的!

              

再幫我的香草拿鐵來張特寫。

原本以為拿鐵咖啡再加上香草,味道不曉得會不會很怪,沒想到出乎我意料
的好意,害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們的ORDER單,一開始服務生送上來時,還很貼心的請我們核對一下是
否有錯誤,難怪會生意好,服務蠻好的,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了...



我去結帳時,拿了一張網路印的折價卷,可以打九折,老板收下折價卷後,
還送了我一張VIP卡,也是因為這張卡,我才曉得,原來咖啡星跟麥多是關
係企業丫,難怪很多地方都蠻像的...

結完帳之後,我們又坐著繼續聊到十點多人家快關門了,才結束今天的聚會
,而下一次的聚會也先約好了,大約10/10過後,要去吃那家素食餐廳,而
且,下次還會再多一位老同事喔...^^







【咖啡星異國料理】
TEL:(06)2517433
地址:台南市育德路421號     地圖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0:00
arrow
arrow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